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网购性价比应该怎么看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6:05

(一)网购性价比应该怎么看

1、首先在网购是秉承货比三家的理念。其实在我看来,网购平台的货除了旗舰店的,真的在质量上是没差的,同一件产品价格的差异是卖家自己把控的,利润或多或少,这个不多说大家也清楚。

2、其次是在看产品是大家都会看评论区,有好评有差评这是基本正常的,但某些产品下面零差评,提问区也是空的,这种情况就一定要谨慎选择,因为有一种叫做刷单的东西,这个是违法的。因为会有小部分的卖家在收到差评后会电话骚扰,更严重的会出现威胁买家的情况,因为我和我身边的朋友都经历过这种情况,差评也可以被强制删除。

3、最后可以在提问区向买过的人提问,基本都会有热心的买家回答。但如果提问区回答的都是卖家,那就建议去另外一家的产品。

(二)建筑施工图纸怎么看

1、学会使用看图工具

查看CAD图纸需要借助看图工具才能打开,如果你的电脑上只有CAD编辑器,双击CAD文件也是可以打开的,但是那毕竟是制图和编辑图纸的,查看图纸时也不方便,而且难免也会不小心把原本的图纸修改了。因此,学会使用CAD看图工具是首要的。

2、掌握看图顺序

【设计说明】-【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结构图】-【大样图或节点图】。

(三)微信怎么看发消息时间

1、打开与好友的聊天框,从聊天页面点击右上角“省略号”,看到“查找聊天记录”并点击。

2、看到“日期”就能找到近几个月的聊天记录,而且日期很清楚的显示着,从这里能知道自己和好友近期所有的聊天记录,一般是两个月左右。

3、看到最近的聊天记录,点击一个有显示的日期,这就是微信聊天记录的显示时间了。

(四)QQ聊天记录备份到电脑怎么看

1、首先打开QQ并登录,主界面左下角点击主菜单后,点击里面的聊天记录备份与恢复,打开后点击管理备份文件,这样就可以看到了。

2、备份方法:进入消息界面,点击要导出聊天记录的对话;进入聊天界面,点击右上角的头像符号;进入聊天信息页面,选择查找聊天记录;进入聊天记录,在页面的右下角有导出和删除两个选项,点击导出;弹出如下对话框,点击确定;然后找到文件存储位置,发送到电脑即可。

(五)怎么看不了别人的微信状态

1、人家升级了之后没有添加状态;

2、人家没升级,所以看不到;

3、另外在设置状态的时候,还有一个选择是:选择公开or不给谁看,所以会看不见。

4、微信状态可以真实展示使用人当前的情况,比如设置为“在忙”“摸鱼”等。同样设置“在忙”的人还可以看到共同好友的状态。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