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脚步声怎么看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1:53

Ⅰ,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脚步声怎么看

1、绝地求生是可以通过右上角的小地图来查看脚步声的,当附近出现敌人的脚步声的话会在小地图中出现红色的脚步印,这代表附近有敌人并查看离我们的方位。

2、如果想成为刺激战场的高手的话,不能过度的依赖于地图上的提示,因为局势是瞬息万变的,你不可能通过地图来完全正确的鉴别出,特别是高手和高手之间的对决。

3、听脚步声必须在安静的环境中玩游戏,刺激战场因为是手游,有些玩家在比较嘈杂的环境中玩,这样杂音太多是不利于听脚步声的,所以一个安静的环境是听脚步身的前提。

4、刺激战场中的声音也是分为好几种的,有载具的声音、枪声和脚步身,学会辨别这些声音并确认方向是玩好绝地求生的前提。载具的声音比较大,即使在数百米也是可以听到的,而且载具的移动速度是非常快的,玩家只需要把镜头移动到声音的方向即可看到载具。

5、刺激战场的脚步声根据敌人行走的状态可以听到的距离也是不同的,在疾跑的状态时脚步声是最大的,在50米左右的距离就可以听到。

6、正常跑步的声音在30米开外就可以听到,如果在走路的状态下20米才能听到,所以根据声音的距离也可以判断出敌人的行走状态。

Ⅱ,刺激战场灵敏度怎么调最稳

1、刺激战场灵敏度最稳的操作步骤如下:

1)灵敏度一定不能用系统推荐的,必须自定义才行。

2)镜头灵敏度主要是指开镜时滑动屏幕的灵敏度,用于寻找敌人很有帮助,所以灵敏度也是很重要的,特别是高倍镜灵敏度,例如4倍8倍等,镜头灵敏度不宜太高,太高就飘了,反而不利于寻找敌人。

3)接下来调节开火镜头灵敏度,为什么小伙伴们觉得压枪怎么都压不住,很大一部分是调了一个不适合自己的灵敏度。

4)想要调出最适合自己的灵敏度,我们可以选择去训练场多练习,首先选择固定的武器以及配件,用同样的武器安装不同的倍镜练习。

5)这里主推调节红点、和4倍镜的灵敏度,因此这两款倍镜是游戏中用得最多的,只要是连射,就一定得压枪。

6)其次3倍镜和6倍镜开火镜头灵敏度也需要重点调节,特别是3倍镜,在前期4倍镜稀缺的情况下能够发挥很大作用,而6倍镜的话根据个人喜欢,反正沫沫是压不住,索性用来单点,那么6倍镜的开火镜头灵敏度意义就不大了,直接不用调。

7)倍数越高,压枪越难,因此红点压枪是最容易的,只需要右手有节奏地下滑屏幕一般一梭子子弹是完全压得住的。

8)4倍镜相对就比较难了,这里沫沫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如果小伙伴们觉得压不住的话,就将灵敏度上调5个点,然后返回训练场再试,多试几遍,肌肉记忆练成了,压枪就很好压了,灵敏度随之也设置出来了。

2、刺激战场介绍如下:《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是腾讯旗下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战斗特训手游,该作于2018年2月9日开始测试。作为绝地求生正版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还原了《绝地求生》端游的大部分大地图,建模和游戏场景,也还原端游的经典风格。2018年8月10日,腾讯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出现了“坐挂车”作弊行为,对此,官方发布处罚声明,将对作弊的小号以及同队的大号一并进行封号处罚。2019年5月8日,《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测试正式结束,进入到游戏后会有提示“体验服测试已结束” ,公测版为《和平精英》。

Ⅲ,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改名卡怎么获得

1、方法一、游戏进行大更新获得

在游戏大幅度更新内容,比如战队更新时为了方便玩家统一队名送了一张(但一些修复bug的小更新是不会送的)。

2、方法二、活动赠送

送改名卡的活动,只要在规定时间完成活动挑战就可以获得。

3、方法三、成长奖励

这个方法就是今天特别介绍的,很多人都忽略了,在升级奖励里第十级的奖励就是改名卡。

Ⅳ,刺激战场画质怎么调

1、首先应该下载安装刺激战场,然后运行,进入游戏主界面,在右上方找到设置按钮。

2、点击设置按钮后,进入设置界面,进入后会先是显示基础界面,在右侧我们需要找到画质界面。

3、找到画质界面后,点击进入,会出现下图所示界面,这个界面里面就是我们来改变画质的选项。

4、根据自己手机或者平板的配置而定,可以调到最高,也可以调流畅,然后确认修改即可。

5、如果调节之后,发现自己手机带不动,那就只能恢复默认了,进入画质界面设置后,点击下方的重置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