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电脑上的字体怎么放大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9:26

(1)电脑上的字体怎么放大

1、以Windows 7为例,打开电脑,点击左下角开始键,选择其中的“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外观和个性化”,选择下方的“调整屏幕分辨率”。

3、在更改显示器外观中选择“放大或缩小文本和其他项目”。

4、默认只有100%和125%,如果要想变得更大,点击选择其中的“设置自定义文本大小”。

5、根据自己需求调节百分比,之后勾选上“使用Windows xp 风格”,点击确定。

6、更改好自定义后,选择右下角的“应用”即可。

(2)电脑上excel文件变成白板

1、首先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右键点击白板图标的文件,然后选择最后一个“属性”。

2、接下来,就可以点击屏幕上的打开方式里的“更改”。

3、一般选择的就是点击你要打开时候用的软件。

4、最后可以点击“确定”,即可更改恢复图标了。

(3)电脑上space键在哪

1、space键就是空格键。

2、原来老的键盘space键都有标注的,随着space慢慢被空格键的中文说法所代替,而忽略space键的英文(可能也就一些技术类的快捷键还是使用space的说法,如:中英文切换快捷键按ctrl+space,即按ctrl+空格)。

3、现在我们说到space键,都只能听到空格键了。一般键盘上最长的哪个键就是space(空格键)了。

(4)在电脑上登录微信怎么退出

1、在手机桌面上找到微信图标,点击打开微信。

2、点击主界面上方的“Windows微信已登录”字样。

3、找到并点击“退出Windows微信”选项,退出电脑微信。

4、最后在提示窗口选择退出,这样就可以将电脑上的微信退出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