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横扫沙漠任务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0:40

一.横扫沙漠任务怎么做

等级要求:55

所属地区:希利苏斯

阵营要求:联盟

任务开始:布鲁沃尔元帅

任务结束:布鲁沃尔元帅

任务需求:找到一份水晶尘,将其送到水晶尘萃取器那里,然后向佐拉虫巢外联盟营地的布鲁沃尔元帅复命。

玩家接受任务后,到坐标位置(33.0,50.7)处踩到冒烟的地方后会获得水晶尘buff,然后返回布鲁沃尔元帅的位置,期间不能上坐骑否则buff会消失。

任务奖励:特效治疗药水x2,特效法力药水x2,经验6600XP(满级可获得39银60铜),+250塞纳里奥议会声望。

等级要求:55

所属地区:希利苏斯

阵营要求:部落

任务开始:吉里卡将军

任务结束:吉里卡将军

任务需求:找到一份水晶尘,将其送到水晶尘萃取器那里,然后向雷戈虫巢外部落营地的吉里卡将军复命。

玩家接受任务后,到坐标位置(50.9,70.3)处踩到冒烟的地方后会获得水晶尘buff,然后返回吉里卡将军的位置,期间不能上坐骑否则buff会消失。

任务奖励:特效治疗药水x2,特效法力药水x2,经验6600XP(满级可获得39银60铜),+250塞纳里奥议会声望。

二.土豆泥酱汁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先把土豆洗净去皮然后切成块。

2、放锅里蒸。

3、盖盖子蒸大学20分钟,小火。

4、蒸熟的土豆块放一个大碗里。

5、用勺子压成泥。

6、准备3勺豆瓣酱。

7、锅里热点油。

8、放入豆瓣酱炒。

9、再放入土豆泥炒

10、然后加半碗水。

11、继续炒,炒的过程把土豆泥都压碎。

12、不喜欢吃太碎,也可以,炒至汤汁浓一些,就可以盛出。

三.肥肠鲫鱼锅怎么做

1、食材:鲫鱼适量、肥肠1斤、豆干或笋片适量、小葱适量、干辣椒适量、泡椒适量、生姜适量、蒜米适量、郫县豆瓣1勺、料酒1勺、八角1个、花椒适量、食用油适量、盐适量。

2、肥肠清洗干净,入高压锅,加入适量清水,生姜,干辣椒,八角一个,花椒几粒,料酒一大勺,上汽后压12-15分钟左右,压好后捞出备用。

3、压好的肥肠捞出,沥干,切小块备用。

4、鲫鱼洗净后,抹点盐备用,锅里下油,把鱼煎到两面焦黄后捞出备用。

5、锅里下宽油,下郫县豆瓣酱,泡椒,干辣椒,生姜,大蒜瓣,爆香。

6、下肥肠炒一下,出香味后,倒入适量开水,煮开,再下入煎好的鲫鱼和配菜,大火煮开,中火再煮10-15分钟左右,撒点葱段即可出锅。

四.柚子茶怎么做最好喝

1、材料:柚子一个,蜂蜜500克,冰糖150克,食盐5克,水约两碗。

2、将柚子清洗干净,用盐搓掉表皮的蜡。

3、用刮皮刀把柚子表皮刮下,切成细丝,放入淡盐水中浸泡三次,每次15分钟,去掉表皮的苦涩。

4、把柚子肉剥出来掰成小碎块。

5、将锅中加入两碗清水,泡好的柚子皮和冰糖,大火熬制10分钟。

6、倒入剥好的柚子肉,水开了关小火,继续熬制一小时,直至汤汁粘稠变少

7、等熬制好的柚子茶凉透以后加入蜂蜜,密封冷藏保存即可。

8、食用时,舀出来两勺冲水即可。

五.腊猪头凉拌怎么做

1、腊猪耳朵1只,香菜3根,大蒜10克,葱姜30克,辣椒油1勺,葱油1勺,生抽1勺,陈醋2勺,糖1勺,米酒1勺。

2、猪耳先用淡盐水浸泡1小时,然后用刷子彻底洗干净,并清理干净上面剩余的杂毛。

3、放入小锅中,加入清水,葱姜,白酒以及一小勺白糖,开火煮至完全成熟。

4、捞出晾凉。

5、切成薄片(刀工好的话,可以尽可能地切薄薄的。)

6、大蒜剁碎,加入少许清水拌匀成蒜汁。

7、加入生抽,陈醋,辣椒油,葱油,糖,拌匀。

8、香菜切段加入猪耳中。

9、倒入料汁拌匀,即可盛盘。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