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刺激战场特斯拉展厅在哪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1:33

1.刺激战场特斯拉展厅在哪

1、首先【海岛地图】中一共有着【3个展厅】刷新点,分别位于【R城右上角】、【P城下方】和【G镇下方】。

2、这个展厅内放着一辆特斯拉,靠近之后便能解锁了。所谓的展厅其实就是地图彩蛋,目的还是为了宣传特斯拉,里面的装修也是比较豪华的。

3、《和平精英》是腾讯光子工作室群研发的反恐军事竞赛体验手游,该作于2019年5月8日正式公测。

2.刺激战场怎么改名字

1、打开“仓库”,点击“道具”。

2、点击“更名卡”,点击“使用”。

3、输入新名字后点击“确定”即可。

4、我们进入手机中的刺激战场手游后,点击下方的任务选项进入。

5、在任务中,我们选择成长任务的选项,查看自己的成长任务。

6、在成长任务内,当自己的等级达到10级时,就可以领取到改名卡。

7、领取后,我们进入仓库,点击右侧的道具的选项。

8、在道具中,我们找到一个卡片上面写着ID的图标。

9、我们点击改名卡,然后选择界面的使用的选项来使用改名卡。

10、使用后,在输入框内输入自己想要改的名字,然后点击确定即可更改,每天只能修改一次。

3.刺激战场一直玩有什么好处

1、提升反应力,在游戏中难免会与敌人相遇,假如遇到突发状况,比如敌人突然出现在面前,就有可能做出应激反应,多次下来反应力会随之提升。

2、增强团队合作精神。游戏的四人模式中最重要的就是团队合作精神,和队友配合得当,这局不吃鸡也会吃鸡屁股,现实中个人的团队合作精神也会提升。

3、意识到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单人模式中,一切都要靠自己,靠自己的双手击杀敌人,而现实中以后长大了脱离父母,一切也要靠自己的双手来创造一切。

4.刺激战场点手机队友有咚咚的声音

1、移动位置尝试,可能所在位置信号不良导致。

2、若无效,请将机器关机重启尝试。

3、建议卸载该软件并重新安装(建议下载该软件最新版本尝试)。

4、更新手机系统版本:设置-关于手机(关于设备)-手动下载更新/自动下载更新(软件更新/系统更新-更新)。注:升级前请备份设备中数据。

5、更换其他SIM卡尝试。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