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马赛克拿什么贴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0:08

1 马赛克拿什么贴

马赛克也是属于瓷砖的一种,这的种类比较多种,每种产品的铺贴方法都有些不同的,你可以参考以下这些:

1、铺贴彩色釉面砖类:处理基层→弹线→瓷砖浸水湿润→摊铺水泥砂浆→安装标准块→铺贴地面砖→勾缝→清洁→养护。

2、铺贴陶瓷锦砖(马赛克)类: 处理基层→弹线、标筋→摊铺水泥砂浆→铺贴→拍实→洒水、揭纸→拨缝、灌缝→清洁→养护。

2 为什么马赛克都要往眼睛上打

1、为什么打在眼睛上,因为眼睛这是更常见的一种马赛克打码方式,就是打在人脸,确切的说是眼上。人的面部是人体的差异化主要特征,去掉面部基本上难以辨别具体个人。

2、其原因主要是眼睛是面部的关键性特征部位。面部有几个结构,从上到下依次是额头,眼睛,鼻子,嘴唇和脸。而这些结构里,眼睛是最关键的特征部位,因为眼睛本身多变,不仅是瞳孔颜色的差异,还包括眼的形状,以及最关键的眼神。

3 如何去除马赛克

1、在Photoshop中打开带马赛克的图片后单击”滤镜“选项。

2、然后在列表选项中把光标移到”锐化“选项。

3、展开锐化选项中单击”智能锐化“选项。

4、打开智能锐化对话框中在数量调到大点,而半径调到最小点后单击”确定“按钮。

5、然后在大集工具栏中单击”仿制图章工具“按钮。

6、如果画笔太小了在画笔选项中调整画笔的大小。

7、然后在马赛克旁边中按住键盘Alt键不放再单击,松开后单击马赛克的位置进行慢慢的消除即可。

4 手机如何消除马赛克

1、选择手机相册中想要处理的图片。

2、点击菜单栏中的编辑,进入图片编辑界面。

3、找到马赛克效果并点击使用。

4、对于想要遮住的部分进行涂抹即可遮住该部分。

5、不想使用该效果可以选择“橡皮擦”工具将其消除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