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我的世界怎么制造六种传送门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9:43

(1)我的世界怎么制造六种传送门

1、地狱传送门地狱也就是下界,玩家们最喜欢去和去得最多的地方,下界的资源非常丰富,而且制造。

2、天堂传送门天堂传送门跟地狱传送门是相反的,天堂世界是一个很安全的地方,不像地狱世界要跟。

3、暮色传送门暮色传送门建造好简单,但是要用到钻石和花或者是树苗。首先我们在上挖一个坑。

4、糖果传送门最充满少女气息的糖果传送门是女玩家最爱的,玩家通过传送门可以进入一个糖果世界。

5、末地传送门末地是最吸引玩家的一个世界,里面的资源实在是太丰富了。玩家要去末地就必须通过。

(2)我的世界为什么村民不种地

1、曾经的村庄农民真的是不辞辛劳地种植农作物,当玩家们拿走一部分农作物之后,它们立即就会补种回去。

2、首先,新版头戴草帽的农民才会种地;

3、其次,玩家们时不时就要补充农作物的种子给农民种植;

4、然后,记得清空农民的背包,否则一旦装满就不收割成熟的农作物;

5、最后,堆肥桶别忘了,这是农民少不了的职业道具。

(3)我的世界输入什么才能传送到沙漠神殿.

第1个方法:直接输入地图种子

例如输入比较经典的地图种子“10086”,我们会出生在河边,然后往沙漠的方向走两步就就可以看到村庄,在过去就能找到沙漠神殿了,这个种子相信很多玩家都有尝试过。或者是“4555”,还有“1149602011”等等,这些地图种子都能迅速找到沙漠神殿。

第2个方法:开启作弊指令

输入作弊指令,可以让玩家迅速到达想要去到的地方,首先我们要在游戏之前开启作弊指令,然后在游戏中的输入栏里面输入指令,用查询遗迹的指令,例如输入“temple”,就能快速到达沙漠神殿了。

第3个方法:靠运气

除了上面这两种方法以外,还有一种方法就是靠运气,先找到沙漠,然后地毯式的在里面寻找沙漠神殿,如果你的运气很好,一下子就能找到了,有时候一片沙漠中是存在多个沙漠神殿的,有些沙漠神殿是埋在沙子里面的,所以很考验玩家的眼力哦。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