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正文

靠边停车最简单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2:00

(一)靠边停车最简单的方法

1、先要确认无障碍物(安全第一)。准备就绪之后,慢慢松离合,当车子慢慢开始动的时候,看车头位置,看右边的黄线,让车头盖右侧1/3的位置压库边线,即可保持车身与库边线有30cm左右距离。此时与右侧路边车辆距离50厘米左右。

2、与右车平行时,停车,打右转向灯,挂倒档,找右打轮的点位。打灯是为了提醒后方来车。

3、右打满轮,慢速向后倒。从左镜看到B点(内库角)或看全后车全脸时,向左回正方向。继续慢速向后倒车。

4、观察左后视镜,左后轮即将压线时,向左打满轮。

5、察左右倒车镜,车身正停车。回正方向。

6、三个观察点,任意一个都可以。一般用前两种方法。

⑴发动机仓盖左侧线超过左侧库线。

⑵左后视镜观测车身与左侧库线平行。

⑶右后视镜观测右车身与里侧库线平行。

7、踩刹车、挂空档、拉手刹。

(二)幼猫除虱子最简单的方法

1、勤洗澡,可以去宠物店购买猫虱圈,戴在猫猫的颈部,轻紧可以自己调,有效期约三个月,这样可以基本去除虱子。

2、买去虱子用的喷剂,但需要注意,一定要挑无副作用或者副作用很小的喷剂来喷,这样也会有效的去除虱子。

3、不嫌麻烦的话可以自己动手做喷剂。将橙子皮、西柚皮、三瓣蒜、一汤勺的迷迭香(也可不用)以及约500毫升水混合在一起,用榨汁机搅拌均匀,然后用小火加热15分钟。等凉凉后装进喷壶,就可以直接向宠物身上喷,只要避开眼睛就行。

(三)练一字马最简单的方法

1、首先可以找家里的桌子或者栏杆帮忙,先从压腿开始。程度以拉伸到内侧韧带疼痛为宜,每天拉伸半小时左右,记得换腿,两侧的都要压到。

2、不仅要正面压腿,还需要进行侧面压腿和后面压腿。也就是面朝栏杆为正面压腿,面朝侧面与栏杆成90度为侧压腿,后压腿则是背向栏杆身体向后压。

3、觉得在正常高度上没有难度了,可以选择高一点的高度,再继续压腿。循序渐进为宜,不可冒进,腿疼不说,伤害了腿部的韧带就不好恢复了。

4、此时可以下一字马试一试,是否能够很接近地面了。当然当高一点的栏杆也不适合你练习的时候,你可以经常做一字马的动作继续拉伸腿部。

5、每天要继续重复腿部的拉伸,然后就是要结合踢腿动作。可以边走变踢腿,双腿交替。尽量的踢向高处,拉伸腿部。

6、只要坚持上面的动作,就一定可以练成一字马。只不过人的体质有不同,可能有的人练成的快一点,有人慢一点。

(四)科三靠边停车最简单的方法

1、听到语音提示靠边停车后,应打右转向灯(大于3秒),同时通过右后视镜观察右侧的交通情况。

2、确定右后方无车辆经过,交通安全后,车辆方向盘微微转动。

3、缓慢的将车辆右侧平行停放在小于道路边缘实线30厘米以内处,不能压到道路边缘实线,停稳车辆,拉起驻车制动器,松脚刹,松离合,将变速杆置为空档。

(五)做薯片最简单的方法

1、主料:土豆1个。

2、调料:食盐适量胡椒粉适量孜然适量五香粉适量。

3、土豆洗净后去皮,切薄片。

4、控干土豆片上的水分。

5、将土豆片摆盘(如果是烤盘,可以放一层油布,更有利于烤好后取下来)。

6、均匀的撒上自己喜欢的调料,喜欢原味的直接撒点食盐即可。

7、烤箱预热,130度5分钟翻面继续烤3分钟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