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洛克王国星辰塔立春平民打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2:16

Ⅰ.洛克王国星辰塔立春平民打法

1、现在立春血少的时候只要你有强化,它就会一直斩杀,而且还删 pp。可以用虫王打,得准备多点+400 血和加pp的药瓶,虫王血量 600+ 最好。

2、当你身上有强化,立春一直使用斩杀技能时,就基本上必胜了,接下来就是机械的循环,我的方法是这样:虫王回满血、回pp、流萤辉魄、回pp、幽鳞紫尘、加血(这时血回不满)、回pp、流萤辉魄、回满血

3、如果有被四整除 ,在虫王触发斩杀时会回pp,如果你的虫王总血量超过600,这时就可以使用被四整除,直接回满血,节省时间。

Ⅱ.洛克王国月亮硬币怎么得

1、首先点击“我要回家”,来到自己的家园。

2、这里,我们要去拜访好友的家园。

3、试试,点击好友的宠物饭盒。或者其他物品也行。

4、那银光闪闪的就是月亮硬币

5、大家注意一下,你拜访的好友等级必须达到一定程度,25级以上无压力,如果等级低的话,有很大几率得不到月亮硬币呢。

Ⅲ.洛克王国宠物园在哪

1、首先点击地图,进入场景图,然后就能看到如下画面,宠物园就在左下角,选择宠物园,会看到里面有很多二级场景,点击就能进入宠物园。

2、宠物园,腾讯游戏《洛克王国》中的一级场景,可以通过商店街的月牙桥进入。宠物园是洛克王国最早出现的场景之一,这里有碧浪翻滚的大草原,有幽邃神秘的独角仙踪,也有庄严肃穆的复活祭台……王国中的草系宠物在这里繁衍生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