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我的世界登录需要验证码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4:11

1:我的世界登录需要验证码

1、注册的时候有用手机号,还有你这是身份证号,请仔细阅读提示,看看是不是把手机号错输身份证号。

2、登陆我的世界中国版客户端后,选好游戏后点击开始游戏,就会弹出需要我们实名认证的一个对话框,仔细看对话框有两种方法认证。

3、第一种是点击直接认证,如果玩们注册账号只是为了玩我的世界中国版的话,就可以点击直接认证。

4、然后会需要玩家们输入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输入无误的话就可以完成实名认证了。

5、当然如果玩家们是满18岁的话就会自动认证防沉迷系统。

6、最好还是点击去官网认证。去到官网后登陆账号,如果之前没有设置保密邮箱的话会先让我们设置保密邮箱,只需要把自己的邮箱输入进去就可以了。然后发送验证码即可。

2:我的世界雪山有什么资源

1、我的世界里的雪山可跟MC原版世界的雪山不一样,这里的雪山没有任何的绿色,有的只是严寒、冰块、岩石与积雪,任何生物都不可能生活在雪山上,玩家们要是想要在生存模式中爬上去的话,必须要备足所有的资源,另外还要小心夜晚出没的小僵尸、苦力怕与骷髅弓手。

2、即使是在这种终年严寒、积雪永不融化的地方,也会有象征着希望的阳光照耀着,原本在常见不过的阳光,在这种地方显得如此的温暖;如果这种雪山生物群系真的更新到MC世界的话,各位玩家们一定要好好的珍惜这来之不易的阳光;毕竟阳光这种东西在雪山可是非常珍贵的,是用多少祖母绿宝石、用多少钻石、装备都换不回来的那种珍贵。

3:我的世界输入什么才能传送到沙漠神殿.

第1个方法:直接输入地图种子

例如输入比较经典的地图种子“10086”,我们会出生在河边,然后往沙漠的方向走两步就就可以看到村庄,在过去就能找到沙漠神殿了,这个种子相信很多玩家都有尝试过。或者是“4555”,还有“1149602011”等等,这些地图种子都能迅速找到沙漠神殿。

第2个方法:开启作弊指令

输入作弊指令,可以让玩家迅速到达想要去到的地方,首先我们要在游戏之前开启作弊指令,然后在游戏中的输入栏里面输入指令,用查询遗迹的指令,例如输入“temple”,就能快速到达沙漠神殿了。

第3个方法:靠运气

除了上面这两种方法以外,还有一种方法就是靠运气,先找到沙漠,然后地毯式的在里面寻找沙漠神殿,如果你的运气很好,一下子就能找到了,有时候一片沙漠中是存在多个沙漠神殿的,有些沙漠神殿是埋在沙子里面的,所以很考验玩家的眼力哦。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