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科技 > 正文

微信分组设置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2:26

1,微信分组设置

1、打开手机微信,进入微信首页,点击页面下方的“通讯录”,进入微信通讯录。

2、在微信通讯录页面,点击第三行的“标签”,进入所有标签页面。

3、点击页面中的“新建标签”或者“新建”都可以,进入选择联系人页面。

4、在选择联系人页面中,每个联系人头像名称后方都有一个小方框,点击准备分为一组的联系人后方的小方框,变为绿色对勾。

5、勾选好准备分为一组的联系人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确定”,进入给标签写名字页面。

6、在标签名字栏上,输入准备好的标签名字,点击页面右上角的“保存”,这样一个分组就建好了。

2,怎么设置微信分组

1、打开微信App,点击通讯录。

2、点击标签,选择新建。

3、勾选好友完毕后,点击完成,这时设置标签名字后点击完成即可设置成功。

4、最后发朋友圈的时候点击谁可以看,勾选部分可见,然后勾选相对应的分组好友即可。

5、需要注意的是标签一旦建立后,后面添加的好友还是可以继续添加到该标签的。

3,腾讯游戏退款后游戏还能玩吗

1、可以退款退款了以后的话不能玩了 因为他们没有办法收回你的游戏道具,所以只能把你的号封了,而且你的号只要登录腾讯游戏,就会被显示成未成年。

2、腾讯游戏是腾讯四大网络平台之一,是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也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

4,朗逸1.5l动力够用吗

1、家庭用轿车是够用的,如果你经常满载下爬坡,就不是太够用了。可以选着1.8L排量或1.4T涡轮。

2、新款朗逸采用的是1.5l和1.4t这两款发动机,而1.5l发动机是大众新推出的发动机,之前上海大众一直没用过。

3、其次,1.5l的发动机在邮航方面要比1.6l的发动机省半个油。

4、1.5l的发动机是大众新推出的ea211系列,从大众的一些车型的搭配看,大众未来即将用1.5l的发动机全部取代1.6l的。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