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冻鸡腿怎么做好吃简单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2:22

Ⅰ:冻鸡腿怎么做好吃简单

1、先在微波炉里解冻,选择微波炉解冻档位,加热几分钟即可。

2、鸡腿洗净,用刀把鸡腿肉切开好几刀好入味。

3、用三勺半蜜汁调料和少量凉水调开。

4、把鸡腿放入调料腌渍着,放入冷藏十二小时以上。

5、把腌制好的鸡腿放入烤盘上,放入烤箱。

6、把碗中的食用油中加入适量蜂蜜,搅拌均匀。

7、烤二十几分钟后取出翻面,裹上蜜汁继续烤。

8、50分钟结束后,蜜汁鸡腿就做好了。

Ⅱ:西米牛奶火龙果怎么做好吃

1、原料准备:火龙果1个,西米小半碗,牛奶1大杯,细砂糖2勺。

2、牛奶加糖煮沸后关火,沸水煮熟西米后,捞出西米在凉白开中静置10分钟,沥干备用。

3、牛奶中倒入煮好后沥干的西米拌匀,将火龙果肉用挖果器取出,放入牛奶西米露中食用。

Ⅲ:生姜泡脚怎么做

生姜泡脚的方法之一:生姜食盐泡脚,材料:生姜100克,食盐50克,食醋100毫升。过程:生姜,食盐放入锅中,加入清水一公斤,煮沸10分钟,倒入洗脚盆,待其自然冷却至脚能接受的温度,加入陈醋100毫升,浸泡患脚30分钟。功效:杀灭真菌,去脚气。

生姜泡脚的方法之二:生姜食盐泡脚,材料:生姜一块,食盐一勺。过程:把生姜食盐同放入水中,煮沸,呆水温冷却至40°泡脚。功效:降血压。血压高的人可以多放一些盐,血压低的则少放一些。

生姜泡脚的方法之三:生姜黑醋泡脚,材料:生姜一块,黑醋适量。过程:把生姜放在水中煮沸,然后黑醋稍煮,待水温适宜泡脚。功效:刺激足底穴位,增强各系统的新陈代谢,从而使人体放松、缓解疲劳,从而改善睡眠质量,对身体是很有好处的。

Ⅳ:章鱼烧面怎么做

1、食材:低筋面粉 240克、泡打粉 3克、章鱼 100克、鸡蛋 120克、高汤 500克、酱油 15克、圆白菜 5克、洋葱碎 30克。

2、圆白菜洗净切碎;

3、章鱼洗净切碎;

4、低粉和泡打粉混合过筛,鸡蛋打散,加入冷的高汤、酱油搅拌均匀,筛入粉类,搅拌均匀,用网筛过滤至细腻的程度,备用;

5、混合圆白菜碎、洋葱碎,选中档预热丸子烤盘,用油刷在烤盘是涂满油;

6、丸子烤盘温热了后,倒入面糊8、9分满;

7、转至低档,每个面糊里放入章鱼碎和圆白菜碎、洋葱碎;

8、再倒入一部分面糊,盖住食材;

9、约2分钟,面糊差不多快凝固了,丸子烤盘上有纵横交错的纹路,利用竹签顺着纹路把面糊划分开;

10、转至中档,把周围溢出的面糊往丸子里塞,用竹签按压丸子,如果能顺着烤盘翻起,将丸子90°挑起来;

11、再倒入面糊;

12、继续用竹签把溢出的面糊推入,一边重复翻滚丸子;

13、每个面都翻滚到,章鱼烧就越来越圆,表面也呈现焦黄色;

14、淋上沙拉酱或蛋黄酱,章鱼烧酱,撒上木鱼花和海苔碎就完成了。

Ⅴ:干锅鸭怎么做

1、食材:鸭肉800克,芹菜150克,青椒150克,姜30克,花椒10克,干辣椒2克,朝天椒5克,豆瓣酱30克。

2、青椒切段备用。芹菜、指天椒、姜末。切好备用,鸭的内脏切小块备用。

3、鸭肉剁成拇指指甲那么大,锅里多放点油,2大羹匙。翻炒鸭肉,煮到出水。

4、出水以后继续小火熬,此时水分会慢慢蒸发,剩下的都是油。熬20分钟以上,让鸭肉带点焦硬,直到全部鸭肉表面都变焦红。

5、此时倒入鸭肉内脏,再翻炒熬一会儿。

6、放入干辣椒、花椒、姜块,放入2羹匙豆瓣酱,熬几十秒。然后再倒入芹菜、青椒段翻炒均匀。

7、翻炒到快熟时加盐,即可出锅。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