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韩信大招怎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0:37

1.韩信大招怎么用

1、被动:杀意之枪。

韩信的普通攻击有控制效果(第四次普攻可以造成击飞),提升了他抓人的成功率。技能命中目标时可以加攻速,让韩信不需要出太多攻速装,依靠被动,就有不俗的攻速。

2、一技能:无情冲锋。

一技能有两段位移效果,韩信在抓人或者支援时,能使用一技能越过地形,进而缩短花在路上的时间。第一次释放有一段控制效果,抓人时可以用来挑飞敌人,或者在团战中起到团控效果。在使用一技能时,要利用好技能命中敌人后增加的攻速,可以打出更多伤害。

3、二技能:背水一战。

二技能是韩信的第三段位移,也能够穿越地形。使用此技能后,韩信下一次普通攻击变为横扫,增加攻击距离,可以攻击到很多敌人。抓人时先手二技能,接近敌人后再使用一技能,提高一技能的命中率。

4、三技能:国士无双。

韩信对范围内敌人造成多段伤害,最后一段造成击飞,在韩信身后的敌人也会被击飞。韩信先手攻击时先用二技能接近敌人,再一技能挑飞,然后接三技能,这样敌人会受到两段击飞效果。另外此技能在释放时有霸体效果,可以用来躲避控制技能,例如妲己的二技能、狄仁杰的大招。

5、技能加点:主一副二,有大点大。

2.广汽传祺GS4远程启动怎么用

1、最新的祺云智联系统可以通过下载官方APP,进行车辆绑定后就可以用手机实现远程启动。升级移动管家手机远程启动也能一键启动,这个不限制距离,智能感应,手机操控。

2、天冷之后如果车子停的很远,可以在准备开车的时候就远程启动热下车,然后把空调打开,等到了车上的时候,车内都很暖和了。这个功能非常棒。

3.碳酸氢铵在果树上怎么用

1、碳酸氢铵不稳定,易分解,且易溶于水,所以在施用时不要在中午时候施用,施用后要及时跟水,同时也要深埋。

2、忌叶面喷施碳酸氢铵对作物叶片有较强的腐蚀性,容易烧伤叶片,影响光合作用,故它不能作为作物叶面喷施的肥料。

3、忌干土施用土壤干燥,即使深施覆盖,肥料也不能及时溶解被吸咐和供作物吸收利用。只有在土壤具有一定湿度的情况下,施用碳酸氢铵,肥料才能得到及时溶解,才能减少挥发损失。

4、忌高温施用碳酸氢铵的挥发性与气温高低关系密切,气温越高,挥发越烈,故碳酸氢铵不宜在高温烈日下施用。

4.枕头怎么用助眠

1、将白菊花晒干,捣成粗末,装入枕心,制成药枕,适用于肝阳上亢所致的失眠。

2、将灯心草烘干,用粉碎机轧成粗末,装入枕心,制成药枕,适用于心火亢盛所致的失眠。

3、将石菖蒲去灰渣,洗净晾干,并碾压成粗末,装入枕心,制成药枕,适用于痰浊上扰清窍所致的失眠。

4、将当归、甘松、黄芪、白芍、茯苓、干地黄、葛根、大枣分别烘干,研成粗末后混匀,装入枕心,制成药枕,适用于气血亏虚引起的失眠。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