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刺激战场近战大师怎么获得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9:12

(1)刺激战场近战大师怎么获得

1、刺激战场近战大师获得难度一般,玩家通过每日参与游戏挑战有机会获得。

2、达成条件:目前这个称号还没有总结出具体的规律,但是应该是使用近战武器,平底锅,砍刀,镰刀等击败敌人就能达成称号。具体击败人数应该为2人或以上。

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是腾讯旗下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战斗特训手游,该作于2018年2月9日开始测试。作为绝地求生正版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还原了《绝地求生》端游的大部分大地图,建模和游戏场景,也还原端游的经典风格。

(2)刺激战场点手机队友有咚咚的声音

1、移动位置尝试,可能所在位置信号不良导致。

2、若无效,请将机器关机重启尝试。

3、建议卸载该软件并重新安装(建议下载该软件最新版本尝试)。

4、更新手机系统版本:设置-关于手机(关于设备)-手动下载更新/自动下载更新(软件更新/系统更新-更新)。注:升级前请备份设备中数据。

5、更换其他SIM卡尝试。

(3)刺激战场怎么跳伞最快

1、在地图里标记好想要跳的地方,在距离标记点大概800m的位置时跳下,跳伞之后侧身对着标记的地点。

2、一直按住“WA”或者“WD”,也就是左右两个斜上方向,同时用鼠标把视角调整到垂直向下。

3、用这个方法能让你在飞行下落时保持极限速度234km/h,直到自动开伞后再调整方向即可。

(4)刺激战场灵敏度怎么调最稳

1、刺激战场灵敏度最稳的操作步骤如下:

1)灵敏度一定不能用系统推荐的,必须自定义才行。

2)镜头灵敏度主要是指开镜时滑动屏幕的灵敏度,用于寻找敌人很有帮助,所以灵敏度也是很重要的,特别是高倍镜灵敏度,例如4倍8倍等,镜头灵敏度不宜太高,太高就飘了,反而不利于寻找敌人。

3)接下来调节开火镜头灵敏度,为什么小伙伴们觉得压枪怎么都压不住,很大一部分是调了一个不适合自己的灵敏度。

4)想要调出最适合自己的灵敏度,我们可以选择去训练场多练习,首先选择固定的武器以及配件,用同样的武器安装不同的倍镜练习。

5)这里主推调节红点、和4倍镜的灵敏度,因此这两款倍镜是游戏中用得最多的,只要是连射,就一定得压枪。

6)其次3倍镜和6倍镜开火镜头灵敏度也需要重点调节,特别是3倍镜,在前期4倍镜稀缺的情况下能够发挥很大作用,而6倍镜的话根据个人喜欢,反正沫沫是压不住,索性用来单点,那么6倍镜的开火镜头灵敏度意义就不大了,直接不用调。

7)倍数越高,压枪越难,因此红点压枪是最容易的,只需要右手有节奏地下滑屏幕一般一梭子子弹是完全压得住的。

8)4倍镜相对就比较难了,这里沫沫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如果小伙伴们觉得压不住的话,就将灵敏度上调5个点,然后返回训练场再试,多试几遍,肌肉记忆练成了,压枪就很好压了,灵敏度随之也设置出来了。

2、刺激战场介绍如下:《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是腾讯旗下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战斗特训手游,该作于2018年2月9日开始测试。作为绝地求生正版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还原了《绝地求生》端游的大部分大地图,建模和游戏场景,也还原端游的经典风格。2018年8月10日,腾讯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出现了“坐挂车”作弊行为,对此,官方发布处罚声明,将对作弊的小号以及同队的大号一并进行封号处罚。2019年5月8日,《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测试正式结束,进入到游戏后会有提示“体验服测试已结束” ,公测版为《和平精英》。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