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文化 > 正文

write的同音词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0:01

(一)write的同音词有哪些

1、write的同音词是:right

2、adj. 正确的;对的;右边的;合适的;重要的;完全的

3、adv. 正确地;直接地;向右;恰恰,就;立即;完全地

4、n. 权利;道理;正确;右边;右派

5、v. 扶直;纠正;公正对待;补偿;恢复平衡

6、“right”直接源自古英语的riht,意为正确的

(二)有哪些关于健康的冷知识?

1、感冒不宜大量喝水。相信大多数人都在小时候听长辈们说感冒时要多喝水,可以加速身体复原。但最新的说法,竟然是感冒期间喝大量的水,会导致体内流失钠,引致体内机能索乱, 反而减慢感冒的康复速度。此外,感冒和发烧时也不宜大量进食,因为饥饿感可以令身体大量产生对抗急性细菌的物质,加快康复速度。想感冒好得快,最好少量多餐,或者用一杯温水冲泡1片1000毫克的水溶性维他命C片。

2、不晒太阳会影响身材。有些女性为了维持自己白皙的肌肤,尽量不在有太阳的时候出门,皮肤白了,但身材还是不够理想,不晒太阳居然也是肥胖的原因之一。日本的科学家发现,人体细胞中含有一种名为BMAL1的蛋白质,体内含有这种蛋白质越多,储存脂肪的能力就会越强。BMAL1于晚上会增加,当接触到早上的阳光时就会减少,以维持人体生理时钟的需要。如果你想减肥,但苦战多时却无结果,清晨早点起床晒晒太阳,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3、食醋、糖水可催眠。有些人长途旅行后,劳累过度,夜难安睡,可用一汤匙食醋兑入温开水中慢服。饮后静心闭目,不久便会入睡。若因烦躁发怒而难以入睡,可饮一杯糖水。因为糖水在体内可转化为大量血清素,此物质进入大脑,可使大脑皮层抑制而易入睡。

(三)林俊杰萧敬腾在歌手唱的歌有哪些

1、林俊杰在《歌手》作为徐佳莹帮唱嘉宾,演唱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

2、萧敬腾在《歌手》唱过的歌:《 lion》、《你是我心爱的姑娘》、《百年孤寂》、《你是我最深爱的人》、《it's my life》。

3、林俊杰萧敬腾在歌手合唱了《Hello》。

(四)敌特片有哪些

1、《一双绣花鞋》由况浩文中篇小说改编,原名《在茫茫夜色后面》。主要情节为:建国初期,山城重庆的一个老更夫被害,公安人员沈兰等人侦破此案时,发现敌人破坏山城的巨大阴谋;回忆起解放前夕自己打入特务头子林南轩家中获取机密文件的往事,沈兰等人经过侦查,找到主持计划的工程师,搜寻到炸药并抓获潜伏特务,最后在一家旅馆抓捕负责执行计划的林晶时,她乘隙服毒自尽。

2、《梅花档案》系列悬疑谍战剧第一部,是一部谍战、反特类型的电视连续剧,由张宝瑞长篇小说改编而成。该剧讲述了建国初期,一特务组织秘密隐藏在重庆,公安战士潜入该组织进行卧底,经过斗智斗勇的较量终于一举破获了这一反革命特务组织。

3、《誓言无声》是一部反特电视连续剧。讲述的是发生在20世纪60年代的一个冬天,秘密回国参加我新型潜艇研究制造的华裔专家,在途经香港时遭到台湾特务的追杀,险些丧命。小组开始查找内部存在的间谍,目标是我方的潜艇项目和协助工作的华裔专家,在台湾方面的指令下,敌人盗窃潜艇试验资料、暗杀许子风、摧毁潜艇试验车间、枪击华裔专家……经过一番斗智斗勇的生死较量,许子风他们的三人小组使敌人的阴谋均以失败告终,成功抓获了长期潜伏的间谍范仕成,保证了华裔专家的安全和潜艇项目的顺利完成。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