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泰拉瑞亚1.3最强远程武器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6:33

一)泰拉瑞亚1.3最强远程武器

1、最终棱镜。总感觉不管在什么游戏里,法师始终都是亲儿子,泰拉瑞亚里这件强力的装备就是最好的见证,它拥有超强的DPS,特别是在光束集聚的时候伤害爆表,唯一的缺点就是魔耗太大,需要魔力药水和相关的饰品支持才能有较好的续航能力。

2、太阳喷发。个人认为战士最实用的武器,本身的武器效果,可以无限穿透攻击范围内的敌人和对于单个敌人造成多段伤害,最实用的莫过于穿墙伤害,可以让自己的攻击无所阻挡。所以一般战士职业选择使用它来击败最终boss月球领主。

3、SDMG。射手的毕业武器之一,相较于幻象弓来讲,群体伤害远远超过,单体伤害方面略微低于幻象弓,该武器可以用来应对更多类型的战斗,所以排位在幻象弓的前面。以假人为例,单体伤害大致在7500左右,群体伤害在80000左右。

4、幻象弓。游戏中拥有最高的每秒发射弹药数的武器之一,拥有极强的单体输出能力,在对抗一些强力的单体怪物和boss的效果都不错,群体伤害方面较弱。以假人为例,单体伤害大致在8000左右,群体伤害在29000左右。

5、星辰龙法杖。星辰龙法杖是1.3最强的召唤师武器,而且不只适用于召唤师,其他职业也可以召唤时使用召唤师药剂来使星辰龙成为自己的辅助攻击。

二)泰拉瑞亚1.3国际版秒表怎么获得

1、秒表获得方法:找旅行商人购买。

2、秒表作用:显示角色的移动速度;在移动或者矿车上时,只显示水平速度;在空中跳跃以及飞行之时显示的是所有方向的总速度;是制作哥布林科技的材料之一。

三)泰拉瑞亚幸运药水作用

1、幸运药水,与次级幸运药水(白色的是次级)两种药水的作用均是提供一个叫做幸运的buff,次级幸运药水时效三分,幸运药水时效五分。

2、buff的介绍是:你感觉非常幸运。

3、原材料:幸运药水需要黑珍珠,次级幸运药水需要白珍珠。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