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正文

关于安全的诗歌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8:02

1)关于安全的诗歌

《安全靠大家》

你在流水线,我在机器旁;操作安全要注意,制度记心上;

系好安全带,戴上安全帽;工作态度要认真,规程不能忘;

你把隐患除,我把质量关;防患重于去救灾,任重于泰山;

铺好安全路,架上幸福桥;美好人生要珍惜,平安连万家;

安全,安全靠大家,你来提醒我,我去告诉他;

安全,安全靠大家,人人齐重视,直接来参加;

安全,安全靠大家,高高兴兴去,平平安安回;

安全,安全靠大家,我们共唱这首歌,祝福你我他。

2)关于安全的简单句子

1、工作平安,休息平安,衣食住行都平安。

2、不怕千日紧,只怕一时松。疾病从口入,事故由松出。

3、安全两字很重要,不能忘记也不能丢。万一你把它忘了,灾难就降临在你身上。

4、但愿人长久千里路畅通。

5、没有大人陪你去游泳——小心。

6、遵守交规储蓄安全。

7、安全是职工的生命线,职工是安全的负责人。

8、安全不能指望事后诸葛,为了安全须三思而后行。

9、隐患处处有,安全时时记。

10、酒后驾车拿命。

11、高高兴兴上班(学),平平安安回家。

12、安全是生命之本,违章是事故之源。

13、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生命之舟,覆于疏忽。

14、举安全之盾,防事故之患。

3)关于安全的儿歌

1、《地震自救儿歌》

你拍一,我拍一,地震自救要学习。你拍二,我拍二,镇定自若不要怕。你拍三,我拍三,安全有序往外散。你拍四,我拍四,疏散不及钻桌子。你拍五,我拍五,被困废墟把嘴捂。你拍六,我拍六,相信自已会得救。你拍七,我拍七,救助未到不要急。你拍八,我拍八 ,如有可能往外爬。你拍九,我拍九,听到声音要求救.你拍十,我拍十,战胜困难贵坚持。

2、《溺水自救歌》

溺水勿自慌,迅速离现场。清除口鼻保畅通,拍打后背让肺畅。若无呼吸人工上,若无心跳挤心脏,赶紧换上干衣裳,尽快送到病床上。

3、《火灾来了不要怕!》

火灾来了不要怕,先把心情定下来。如果火苗烧得小,想法把它消灭掉。如果火苗烧得大,跑到屋外空地上,赶快拨打119。千万不要贪财物, 千万不要跳下楼,千万不要躲衣柜。如果实在逃不掉,跑到阳台再呼救。

4、《烫伤自救歌》

小朋友,被烫伤,莫要荒。手指伤,有点红,摸耳朵。面积大,冷水冲,涂膏药。无膏药,用酱油,搽蜂蜜。烫得重,送医院,莫犹豫。小朋友,要牢记, 一冲洗,二护送,莫忘了。

5、《上学放学歌》

下课铃声响,依次出课堂。走廊慢慢走,有序不争抢。楼梯靠右行,不闹不推搡。运动要适量,上课精神旺。快乐做游戏,个个守规章;安全记心上,时时不能忘。放学回到家,别摸刀与叉。插座里有电,千万别碰它。阳台很危险,能看不能爬。煤气有巨毒,别把火来打。 一人在家蹲,门是保护神。如果有人敲,先从猫眼瞧。假如生人来,别把门儿开;大声打电话,歹徒最害怕。坏蛋能吓走,安全得保障;父母回到家,一定把你夸!

6、《发生火灾怎么办》

同学们,快快来,我们都来讲安全。不玩电器不玩火,把住预防这一关。火灾一旦已发生,不要惊恐和慌乱,听从指挥快速跑,乘坐电梯不安全。浓烟围困呼吸难,要把身体贴地面,弄湿毛巾捂口鼻,离开火场去求援, 快快拨打119, 消防队来保平安。

4)关于安全的优美句子

1、安全是一种美,安全的美体现于维系安全的行为过程中;安全是一种情,安全的情是一种美好的感情状态;安全是一种理,安全的理是一个社会、一个国家、一个名族的对生活方式的理性表达;安全是一种法,安全的法是文明的体现、责任的体现,安全,犹如阳光,我们无法承受失去它的痛苦。安全,它联系着我们每一个人。

2、安全在我心中。广大的朋友们,当你脚步迈出大门时,你是否想到了安全?当你在悠然自得的品尝香烟时,可曾想到你随意丢下的烟蒂可能会引起一场不必要的灾难?安全隐患时时都潜伏在我们身边,它随时都可能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灾难。所以,生活中我们必须处处留心,心系安全二字,只有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精彩。

3、安全是最重要的,拥有安全,才能拥有生命。从此以后,我每天、每时、每刻都注意安全。

4、安全就是生命,忽略了安全,就像失去了生命。

5、安全生产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全员动手,综合治理,常抓不懈,只要我们安全在心中,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让我们共同努力,心存安全,在建起一幢幢高楼的同时,了建起一座座平安的丰碑!

6、安全对于每个人都很重要,而对于我们这些小学生来说更是非常重要。在我们身边的小朋友总不注意安全,不珍惜生命,把老师和家长的叮嘱当作耳边风,今后我们每个人都要多了解一些安全的知识,做到安全第一。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