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文化 > 正文

剑与远征半神分析

更新时间:2024-04-27 17:06:41

①剑与远征半神分析

1、阿塔利娅。半神级伤害最高的主攻手,也是唯一一个专心搞输出的英雄,但是放在整体中也只属于中上,技能伤害可以但效果一般。

2、蕾姆跟拉姆。非常协调的一个英雄,而且技能施展时那叫一个华丽漂亮,像俩英雄在台上开演唱会似的,增幅跟恢复技能都很给力,基础属性也不错。

3、奥瑟罗斯。技能的最大特点就是肉了,至于减益那块就如同他的外形一般需要时间来操作。但在这种快节奏全自动的战斗设定下效果真的非常有限。

②剑与远征黑鞘森林选什么英雄合适

1、首先队伍中必须要有绿裔角色,并且数量在2个以上。战斗进行的时候是可以通过帐篷来招募英雄的,那么这就需要凑到3个以上的数量,合起来大概就是5个以上的绿裔了。

2、绿裔推荐——怒潮行者和埃隆是不错的选择,老头也是可以招募的,不过最好要101级左右。蝴蝶、莱卡也非常的出色,玩家主要根据自己的阵容来进行随意搭配选择就好了。

3、这里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在打boss之前,装备记得要给角色换上,这样可以临时提升一些战斗力,在面对敌人的时候可以稍微轻松一点。

4、算下来可能还有2个英雄的空位,这时候大家可以在光盾、女仆还有女妖中进行3选2,让他们带上3个后排强力的英雄,这样就可以将对面直接秒杀掉。可能会有消耗战的情况,不过也不用太担心,基本上是3选2的英雄没有死掉就可以一直打。

5、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点就是系统并不认可半神,在数量达到了3个以上之后,玩家就不同用它来进行凑数战斗了,这一点大家尤其需要留意一下。

③剑与远征囚时之界圣物分配

1、圣物升级要看个人主力阵容,如果你是女妖流、绿光流、绿罩流,就是向将法师圣物升到5级,然后再把游侠圣物升到5级。因为法师前期能节省体力,后期游侠能掌控全局。

2、如果你是亚龙流、双弓流阵容,建议先将游侠圣物升到5级,然后再升辅助圣物等级,因为队伍中都没有法师英雄,给法师圣物升级享受不到属性和技能效果加成。

3、总而言之,大家应该根据自己的阵容来决定圣物升级,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个圣物升级的核心思路,就看阵容中的主C英雄职业是什么,是法师就优先升法师圣物,是游侠就优先升游侠圣物。

④剑与远征回魂之境怎么打

1、活动时间:2020年10月30日08:00 - 2020年11年13日07:59

2、副本限时开放的活动时间内,您可以探索副本,获取丰厚的奖励。

3、您第一次进入后难度就不会再发生改变,可以随时重置迷宫。

4、如果挑战困难,您可以通过给英雄升级,使用有效的遗物组合,使用佣兵系统降低难度。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