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怎么挑选家用打印机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6:59

(一)怎么挑选家用打印机

1、日常主要打印照片:一般喷墨打印机>原厂连供喷墨打印机>彩色激光打印机。

2、日常主要打印小孩作业(少量):一般喷墨打印机≥激光打印机>原厂连供喷墨打印机。

3、日常主要打印小孩作业或家长的文档(大量):激光打印机=原厂连供喷墨打印机>一般喷墨打印机。

4、日常主要打印大量彩色文档:原厂连供喷墨打印机>一般喷墨打印机>彩色激光打印机。

(二)虾怎么挑选活虾

1、看色泽。新鲜虾皮壳发亮,河虾呈青绿色,对虾呈蛋黄色(雄虾)或青白色(雌虾)。不新鲜的虾,皮壳发暗,虾原色变为红色或灰紫色。

2、看外形。新鲜的虾头尾完整,头尾与身体紧密相连,虾身较挺,有一定的弯曲度。不新鲜的虾,头与体,壳与肉相连松懈,头尾易脱落或分离,不能保持其原有的弯曲度。

3、看肉质。新鲜的虾,肉质坚实、细嫩,手触摸时感觉硬,有弹性。不新鲜的虾,肉质松软,弹性差。

4、闻气味。新鲜虾气味正常,无异味。若有异臭味则为变质虾。

(三)怎么挑选收纳箱

1、塑料收纳箱:塑料收纳箱的种类比较多,大多数由PVC(聚氯乙烯)、PP(聚丙烯)、PE(聚乙烯)等,我们常统称为塑料箱。pvc是最常见的普通塑料,但不耐热;PP材质常用于可微波的餐盒,比较环保;PE又分为低聚和高聚,HDPE常用于酸奶盒子、洗涤剂瓶子,成本低,便宜。根据用途选材质,如果在厨房尽量选PP材质、如果在客厅卧室使用选择环保塑料即可。

2、布艺收纳箱:布艺类收纳箱材质可细分为牛津纺、涤纶、无纺布等等。其中牛津纺材质较为厚实,涤纶轻盈,无纺布便宜。大多数整理师不太推荐无纺布,1-2年就会变糟、掉渣。牛津纺和涤纶的耐久度比较好。

3、编织类收纳箱:像藤编、草编这种天然材质编织而成的收纳箱,成本贵,但胜在颜值高,适合用于客厅、书房等空间。

(四)波点长裙怎么挑选

1、其实大家在选择波点长裙的时候,只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就可以了。上面提到的身材匀称的就按照自己喜欢,梨型身材的就选择下摆宽松的,那么如果是上身比较胖的,大家就可以选择宽松的、垂感比较好的波点长裙。

2、要穿的有女人味、性感一点的我们就可以选择一条贴身一点的,下身是包臀设计的波点长裙。所以针对不同的身材,大家就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波点长裙,并且可以穿得很好看。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