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和平精英可不可以重新绑定身份证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9:12

1)和平精英可不可以重新绑定身份证

实名注册资料一旦填写确认,无法随意更改或解除的。如果是未成年的话可以解绑重新绑定身份的。

和平精英怎么重新绑定身份证:

1、打开腾讯QQ,进入“实名认证”中心官网;

2、打开“实名认证”页面后,会有你之前实名认证的相关信息。如果原本绑定的身份证已经是成年的,则不能解绑,只有未成年的身份证才可以解绑然后重新绑定;

3、直接进去点击申诉—密码管理—帐号申诉,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申诉,一定要记得留下回执单号;

4、在腾讯客服官网联系客服,将新的身份证正反面和回执单号都发给客服,客服会帮你更改实名认证。

2)身份证到期换证流程

1、带上过期的身份证或户口本到当地派出所办理。

2、办之前需要缴20元的工本费。

3、包含照相费,缴费完成后,会帮你照一张免冠正面照片,会用到新的身份证上。

4、一种是加快的15个工作日的。

5、一种是不加快的普通时长。

6、最慢是60个工作日,最快也要20个工作日。

7、可以给派出所留个人电话,等身份证办好后,会打电话通知你领取。

3)临时身份证能坐高铁吗

1、可以,临时身份证是可以坐高铁的,临时身份证也包括在购买车票的有效证件内。

2、有效证明有:

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户口簿、旅行证、军人保障卡、军官证、武警警官证、士兵证、军队学员证、军队文职干部证、按规定可使用的有效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往来港澳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领事馆证、海员证、地方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开具的护照报失证明、铁路公安部门开具的乘坐旅客列车临时身份证明等24种。

4)补办身份证可以在异地补办吗

1、补办身份证可以在异地补办。异地补办的方法:

2、本人到居住地公安机关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点申请,填写《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登记表》。

3、缴纳证件工本费,申请补领的需要带上居民户口簿或居住证。

4、异地受理点受理居民身份证换领、补领申请后,将受理信息传送至申请人户籍地公安机关,户籍地县级公安机关及时审核签发,居住地公安机关接到经审核签发的制证信息后,在法定时限内完成制作与核验发放,申请人凭领证回执到受理点领取证件。

5)和平精英需要身份证怎么办

1、使用一个新的账号进入游戏后,直接进入了这个实名认证的页面了。

2、不认证是不能游戏的。认证的过程也很简单,在这里输入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

3、然后在下方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后,复制这里的官方号码。

4、接着用自己刚才填写的手机发送一条短信到刚复制的号码里,短信内容就为1。

5、发送后,再回到刚才的页面,点击这里的提交按钮。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