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什么是吸猫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7:29

一)什么是吸猫

1、吸猫的意思:吸猫是一个网络用语,指的是宠物猫的主人对猫咪的喜爱动作,包括对猫猫亲亲抱抱甚至忍不住使劲儿嗅等。与之相关的词语,就是吸猫体质。

2、词语出处:该词最早的说法是“吸猫体质”,形容的那些天生就会受到猫咪喜爱和欢迎的一群人,逐渐演变成今天的“吸猫”一词,其含义也跟之前发生了变化。这种用法是在2016年的时候才开始出现出的,原因是网上一篇关于总结各种铲屎官晒自己爱猫的帖子名为《妖妖零吗?这里有一群不法猫奴聚众吸猫!》,该词就此走红网络,成为一些爱猫人士常用语。

3、发展经过:该词再次走红网络是因为微博上的“真正的瘾君子是如何吸猫的”一个恶搞视频在网上的不断走红,单单该条微博的转发评论数就超过两万,让该词再次迅速走红网络。

二)什么是ppp模式

1、ppp模式是指政府与私人组织之间,为了合作建设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或是为了提供某种公共物品和服务,以特许权协议为基础,彼此之间形成一种伙伴式的合作关系。并通过签署合同来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确保合作的顺利完成,最终使合作各方达到比预期单独行动更为有利的结果。

2、PPP模式即Public—Private—Partnership的字母缩写。

3、PPP模式将部分政府责任以特许经营权方式转移给社会主体(企业),政府与社会主体建立起“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全程合作”的共同体关系,政府的财政负担减轻,社会主体的投资风险减小。主要优点在于将市场机制引进了基础设施的投融资。

三)什么是白描写作手法

1、白描原是中国画的一种技法,指描绘人物和花卉时用墨线勾勒物象,不着颜色,称为“单线平涂”法,它源于古代的“白画”。

2、在文学创作上,“白描”作为一种表现方法,是指用最简练的笔墨,不加烘托,描绘出鲜明生动的形象。我国优秀的古典小说《水浒》、《三国演义》等多用白描的手法;鲁迅的作品,也有许多使用白描手法的范例。

四)什么是物业管理

1、物业管理,是指业主通过选聘物业服务企业,由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按照物业服务合同约定,对房屋及配套的设施设备和相关场地进行维修、养护、管理,维护物业管理区域内的环境卫生和相关秩序的活动。

2、物权法规定,业主可以自行管理物业,也可以委托物业服务企业或者其它管理者进行管理。

3、物业管理有狭义和广义之分;狭义的物业管理是指业主委托物业服务企业依据委托合同进行的房屋建筑及其设备,市政公用设施、园林绿化、卫生、交通、生活秩序和环境容貌等管理项目进行维护,修缮活动;广义的物业管理应当包括业主共同管理的过程,和委托物业服务企业或者其他管理人进行的管理过程。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