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手撕甘蓝怎么做才好吃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2:27

1:手撕甘蓝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甘蓝500克、盐15克、姜15克、葱30克、酱油10克。

2、甘蓝手撕且必须手撕顺其自然的纹路才容易入味,洗干净后晾干。

3、热油,大火油很热的时候放菜。

4、大火快炒一边炒一边按压,像铁板鱿鱼一样的按摩,手法记得不要炒过久,否则容易出水然后盛出。

5、小火炒香干辣椒蒜末,记得是小火。

6、小火炒出香味后放入之前的甘蓝,改大火翻炒,加入蚝油、盐,可加入适量糖代替鸡精。

7、翻炒后快速出锅摆盘即可。

2:冰冻猪肉该怎么做才好吃

1、猪瘦肉清洗,去肌肉筋膜;蒜头削皮,莴笋摘筋,清洗;把红萝卜削皮,清洗。

2、生鸡蛋煮开去壳,切割成环形一整片;把结力片用凉水侵泡40分钟,泡软,滗去水。

3、煮锅放冷水,添加蒜头、莴笋及整支的红萝卜,烧开,放进猪瘦肉,待水再开落撇净白沫子,挪到文火煨煮;红萝卜煮 熟后,马上捞起来,晾后,切割成花型片;猪瘦肉煮开,毁一片,备用。

4、再将骨头汤过箩后再入另一个锅内,放进泡软的结力片,添加蛋清,用抽条稍搅一下,上微火煮约1钟头(熟度以维持似开不动的情况为好)待汤清亮当下入鸡精、食盐、用净沙布过虑一次,盛入清洁的器皿,放凉备用。

5、把猪片、扁豆、胡萝卜花、生鸡蛋片、莴笋时铺摆于电冰箱作冻子的专用型磨具里,浇入鸡清汤,入电冰箱制冷十多分钟,待主要材料和调料凝洁以后,再将余汤倒进,放进电冰箱次制冷。

6、食用时,将猪肉冻扣在盘里,周边拼摆番茄与生青菜叶,辣根沙司。

3:炸油渣怎么做才好吃

1、准备油渣500g、白糖50g、大料50g、盐5g。

2、第一种做法:往油渣中加入一些白糖(按照个人口味放适量的白糖)、拌匀,然后在锅中蒸一会,待油渣变软、变糯,就可以吃了。甜甜的,很软,味道还不错。

3、第二种做法:在熬完油的时候把油渣一起倒入装油的容器,密封一段时间。等慢慢把油吃完了,油渣就在容器的底面,煮饭的时候舀一碗油渣放入碗中,然后让进电饭锅蒸屉里,待饭煮熟了,一碗软糯喷喷香的油渣就出锅了,下饭倍棒。因为油渣在油底尘封了一段时间,这个时候的油渣味道是很香很香的。如果想跟美味,在选肥肉的时候最好是选那种有一点点廋肉的那种,尘封出来的油渣特别想,很糯。

4:兰豆怎么做才好吃

1、将买来的荷兰豆清洗干净后,撕掉两边的丝,加热锅子,放油后加入荷兰豆翻炒一会。

2、接着加一勺盐和一勺糖,继续翻炒一会。

3、然后稍微加入点冷水,大火开煮,盖上锅盖。

4、等待荷兰豆中的水干,如果豆子比较老,适当多一些水。

5、最后等待收汁后,将荷兰豆盛出锅子即可,这样荷兰豆就烧好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