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我的世界手机版史莱姆农场怎么找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4:27

(一)我的世界手机版史莱姆农场怎么找

1、网站查找,有一些网站可以根据输入的存档种子号来去搜索史莱姆区块,方法也挺简单的。

2、先记着自己的种子号,然后根据这个种子号重新创建一个超平坦世界,在里面观察一下史莱姆的刷新地点,记下坐标。温馨提示:这个和「区块边界显示材质」配合起来效果最佳哦,这个材质可以网上下载。

(二)我的世界电弧高炉怎么摆放

1、首先先按照全息投影器的样子,摆出电弧高炉的样子。

2、然后就可以进行使用了。记得在摆放时放上输入和输出口,虽然全息投影仪没有硬性要求摆哪里,但是如果全摆放隔热砖依然可以建造完成,但是没办法输入和输出。

3、打开GUI,在输入口中放入原材料。

4、放上所有能够合成的列表:沙子→硅锭、铁锭+木炭→钢锭、7铝锭+3钛锭→3钛铝合金锭、钛锭+铱锭→2钛铱合金锭、金红石矿→钛锭。

5、要注意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慢。放上去后可以挂机了。

(三)我的世界工业2蒸汽发电机摆法

1、各类蒸汽发电机起动应按其蒸汽发电机使用维护说明书要求进行。一般的摆法是斜着摆。

2、在调压时如机组存放过久,发电机失磁,电压建立不起来,此时可用蓄电池充磁,充磁时磁场绕组L1(+)接蓄电池正极L2(-)接蓄电池负极,切不可接错3、若按下按钮10秒,不能点火起动,应等一分钟左右再作第二次起动,若连续三次失败,应查明故障原因再行起动。

(四)我的世界怎么用命令方块做一个超小TNT

1、首先准备材料:1个命令方块,1把弓与若干箭。

2、接下来在命令块里输入:execute @e [type=arrow] ~ ~ ~ summon tnt,并且将命令模式调成重复,把需要红石修改为始终活动。

3、接下来命令解释及注意事项:我们用多个命令整合,由一个方块执行多条命令:寻找全部标签属于箭的实体,并且在箭所到的地方生成TNT。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