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养生 > 正文

葫芦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6:54

1)葫芦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1、葫芦瓜与其他食物无禁忌。

2、但有以下注意事项:脾胃虚寒者,不宜服食葫芦。据有的报道指出,葫芦有毒,含葫芦素B,某些变种的果肉有致泻作用。

3、在购买“夜开花”时,应先用舌尖舔尝鉴别其有无苦味,不要烹烧、食用有苦味的“夜开花”,谨防在夏季食用有苦味的“夜开花”后中毒。

4、“夜开花”夏季上市。因其味甜,且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糖分、有机酸和各种维生素,深受人们喜爱。如果食用后,极有可能引起中毒,可能表现为恶心、呕吐、腹绞痛、腹泻、腹胀、脐周疼痛、脱水等。

5、为预防食用苦味“夜开花”引起中毒,加工前,应先仔细检查,如发现瓜苦,应及时销毁。另外,还应加强宣传,使“食用苦味‘夜开花’会引起食物中毒”成为一种基本常识。

2)凉拌葫芦瓜丝步骤

1、材料:葫芦瓜300g、花生碎30g、干辣椒4个、花椒10几粒、盐1小勺、油1大勺、醋1小勺。

2、准备好材料,花生米放烤箱140度烤15分钟,取出去皮;

3、葫芦瓜切丝,用盐拌匀腌制5分钟,攥去水份;

4、花生米放密封袋,用擀面杖压碎(一次多做些,用密封袋封好);

5、锅内烧开水,放入攥去水份的葫芦瓜焯半分钟,捞出沥干水份(时间不要太长,保持大火烧水);

6、辣椒剪碎,花椒,辣椒,油放到勺子里,勺子放火上烧至油热,发出焦香味;

7、炸好的花椒辣椒油过滤到葫芦瓜里,加醋,一点盐拌匀,吃的时候上面撒上花生碎即可。

3)怎样处理衣服上的猫毛

1、使用可替换的断点撕式粘毛器。这种粘毛器的好处就是可以一次使用,断点式的,很方便。滚筒状也很方便清洁,一件衣服用一张就够了,三五分钟就能让粘上猫毛的衣服焕然一新。

2、手持擦毛器。市面上有白色和红色两种居多,这种的原理是上面有锯齿形的毛拉,可以挂住毛,可多次使用。

3、使用防静电洗衣液。猫毛容易吸附在衣物上也是因为静电,使用防静电的洗衣液可以一定程度上让猫毛少沾一点。

4)冬天海带丝煮熟后的保存方法

1、把泡发并煮熟或蒸熟的海带卷成卷,然后再把海带卷用保鲜膜包起来,放在冰箱冷冻室里保存就行了。

2、吃的时候取出一卷,等海带卷化冻后就可以直接使用了。如果需要保存的时间不是太长,可以把海带泡在冷水里冷藏保存。

5)王者五虎令牌怎么弄

1、五虎令牌可用于兑换五虎之力宝箱,前往游戏内活动面板-限时-五虎有灵英雄守护”,并点击“谭盾音乐”、“互动有礼”一共可获取五虎令牌*3,具体开启时间见官方公告,敬请期待。

2、五虎之力宝箱:打开礼包可任意选择以下奖励之一:烈魂之力礼包(黄忠体验卡(3日)+亲密玫瑰*1)、龙胆之力礼包(赵云体验卡(3日)+亲密玫瑰*1)、钻石*20。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