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营养早餐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7:35

1)营养早餐怎么做

1、小番茄洗净,准备热水。

2、奶粉倒入碗中。

3、冲入110克左右的热水调匀。

4、速溶燕麦粥倒入碗中。

5、冲入奶水并搅拌均匀,1分钟后即可食用。

6、橙子先用刀切去两头。

7、然后切成四瓣。

8、鸡蛋打入碗中。

9、不粘锅加少许油烧热倒入蛋液。

10、表面没有凝固前撒少许盐。

11、两面煎至成熟即可(也可以煎一面)。

12、好了,所有食材装盘可以上桌了。

2)包心菜炒西红柿怎么做

1、番茄(2只)、包菜(1/4只)、蒜末(1汤匙) 调料:油(3汤匙)、盐(1汤匙)、海鲜酱油(1汤匙)、鸡粉(1/2汤匙)、香油(1/3汤匙)。

2、番茄洗净切半,切去蒂部,然后切成块状。

3、洗净包菜,切开去掉菜芯,将其切成条状。

4、烧开锅内的水,加入1汤匙盐,放入包菜焯30秒,捞起过冷河,沥干水备用。

5、烧开3汤匙油,以小火炒香蒜末,倒入番茄块,开大火快炒至变软出汁。

6、倒入包菜丝拌炒均匀,加入1/4汤匙盐、1汤匙海鲜酱油和1/2汤匙鸡粉调味。

7、淋入1/3汤匙香油,将锅内食材快速兜匀,即可装盘。

3)鸡胸肉怎么做好吃

1、首先将鸡胸肉洗干净,切成很小的方块备用。

2、将切好的鸡胸肉放入大碗里,加入少许盐和淀粉腌制8分钟。

3、把辅料准备好:将香菇、芹菜、红椒、姜和蒜分别洗干净,切好备用。

4、热锅放入少许油,把鸡肉放入锅用小火先煎定形后再炒,这样才不会粘锅。

5、鸡肉炒变色之后,把姜和蒜放入锅里炒出香味。

6、将香菇放入锅里炒1分钟。

7、放入芹菜和红椒快炒几下。

8、加入少许盐和十三香,再放少许清水烧开焖一会,让所有的食材更加入味。

9、鸡肉炒香菇芹菜就做好了。

4)烤鸡翅怎么做好吃

1、食材:鸡翅5个,烤翅粉料一份,蜂蜜适量。

2、鸡翅买回来一定先清冼干净,然后用刀在鸡翅的双面分别划个小口子,方便之后腌制的时候入味更快更彻底。

3、洗净的鸡翅不需要沥干水份,直接倒入烤翅料上在,利用鸡翅上面的水来融化粉料即可,不需要另外加水了。

4、先拌匀,之后隔一段时间给鸡翅翻翻面,让每一面都能吸收到烤料的汁水。然后继续让其腌制,最起码要腌制四到六个小时才好。

5、腌制好的鸡翅码放在烤盘里,这个时候烤箱是预热状态。根据自家烤箱的温度脾性,一般是上下火210度。

6、鸡翅码入之后,盘里多出的汁,加一些蜂蜜拌匀刷在待烤鸡翅的表层即可。

7、这个时候烤箱已经差不多预热好了,烤盘放进去,中层,先烤制15分钟。

8、15分钟之后,鸡翅拿出来翻个面,再刷上一层加蜂蜜的料汁继续放进去烤15分钟即可!

5)卤猪肉怎么做香

1、猪肉洗净,放到容器里,加入料酒,再加入足量的清水,以漫过猪肉为准,浸泡半个小时到1个小时,以去除血水。

2、锅里烧开一锅水,除盐以外的所有的材料和肉一块放下去,大火烧开,转小火,慢慢卤制半个小时左右,再加入适盐,继续卤制到需要的软硬程度,可以根据喜好自己调节卤制时间。

3、关火,捞出卤肉到容器中,将卤汁中的香料等捞出,将卤汁倒入装卤肉的容器里,泡着卤肉。待凉,可放冰箱保存。需要食用时,取出适量卤肉和卤汁加热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