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白醋泡鸡蛋需要放冰箱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7:01

一:白醋泡鸡蛋需要放冰箱吗

1、白醋泡鸡蛋需要放冰箱,因为夏天气温过高,醋泡鸡蛋液在15度以上保存不能超过12小时。

2、醋泡鸡蛋液的做法:

(1)用料:

9度米醋 生鸡蛋1个

(2)做法:

把鸡蛋洗净,蛋壳上不要有脏东西。

用毛巾或纸巾把鸡蛋擦干,不能有水。

准备个有密封盖的小瓶,倒入米醋(没过鸡蛋即可)。

盖上盖子,密封24小时。鸡蛋放到米醋里面后,蛋壳与醋正在发生反应。

24小时候打开盖子,蛋壳已经软化,鸡蛋膨胀的跟个气球一样。

用筷子把鸡蛋捅破,轻轻的,小心粗喷到眼睛。

把蛋液和醋搅拌在一起,搅拌均匀。

再盖上盖子,密封24小时后即可饮用

二:白醋泡黄豆能减肥吗

1、能减肥。

2、醋中含有大量的氨基酸,能够防止身体内脂肪的合成,还能够促进脂肪的分解,对于减肥有很好的辅助功效。

3、黄豆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够促进胃肠的蠕动,帮助食物的消化吸收,减少食物残渣在胃肠道内的滞留,清除宿便以及肠毒,也能起到很好的减肥作用,所以用醋泡黄豆是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另外,黄豆中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有效补充减肥期间所需要的营养物质。

三:白醋泡鸡蛋要泡多久

1、7天。在泡制后七天到一个月内食用完毕,白醋泡鸡蛋护肤效果最佳,能将白醋泡鸡蛋的价值发挥到最大。鸡蛋重约50克,含蛋白质7~8克,脂肪5~6克。

2、鸡蛋蛋白质的氨基酸比例很适合人体生理需要,易吸收,利用率高达98%以上,营养价值很高,是人类常食用的食物之一。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