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我的世界给玩家药水效果的指令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4:14

1)我的世界给玩家药水效果的指令

1、 /effect 玩家/选择器 效果 时间 等级 粒子效果玩家可以单独打人名,可以用附加标记栏的标签,也可以用@a(所有人),@e(所有生物),@p(最近的人)等级最高255,对于挖掘疲劳来说6级就根本无法挖掘粒子效果开关最新版本应该开放,改为true就会关闭药水粒子效果挖掘疲劳的效果编号为4,

2、附赠所有效果编号:

1 - 速度 (Speed)

2 - 减速 (Slowness)

3 - 挖掘效率 (Haste)

4 - 挖掘疲劳 (Mining Fatigue)

5 - 力量 (Strength)

6 - 瞬间加血 (Instant Health)

7 - 瞬间伤害 (Instant Damage)

8 - 跳跃加强 (Jump Boost)

9 - 反胃 (Nausea)

10 - 生命恢复 (Regeneration)

11 - 防御加强 (Resistance)

12 - 火焰抗性 (Fire Resistance)

13 - 水下呼吸 (Water Breathing)

14 - 隐形 (Invisibility)

15 - 失明 (Blindness)

16 - 夜视 (Night Vision)

17 - 饥饿 (Hunger)

18 - 虚弱 (Weakness)

19 - 中毒 (Poison)

20 - 凋零 (Wither)

21 - 最大生命加强 (Health Boost)

22 - 附加生命 (Absorption)

23 - 防饥饿 (Saturation)

2)我的世界如何获得蜜啤

1、当蜂巢或蜂箱的honey_level达到5时对其使用剪刀可以获得3个蜜脾,同时巢中的蜜蜂会被激怒。如使用发射器或在蜂巢、蜂箱的正下方摆放点燃的营火,则采集蜜脾不会激怒蜜蜂。

2、手持剪刀右击充满蜂蜜的蜂巢或蜂箱即可获得3个蜜脾。蜜脾用于合成蜜脾块和蜂箱。任意木板加蜜脾可合成蜂箱。蜜脾加蜜脾合成蜜脾块。

3)我的世界手机版神器剑指令

1、神器指令是由/give指令演变而来,通过/give指令给武器装备附上强大的属性让其成为神器。不过目前在PE版本中/give指令还不能使用NBT标签,因此暂时无法再PE版上使用指令来生成神器。

2、/give@p diamond_sword 1 0 {ench:[{id:16,lvl:32767}]}。给最近的玩家一把附魔锋利32767级的钻石剑。附魔锋利32767级的钻石剑攻击力高达16391点,秒天秒地无人能挡!

3、代码解释:/give @p diamond_sword即为给最近的玩家一把钻石剑。ench表示附魔,id:16是附魔类型,16对应的是锋利,lvl:32767是附魔等级,32767是附魔的最高级。

4)我的世界狐狸吃什么

1、可以用甜浆果喂养狐狸。当使用甜浆果来饲喂两只狐狸时,狐狸就会繁殖,生出一只小狐狸。

2、当玩家用拴绳将小狐狸带离双亲后,小狐狸会“信任”玩家,且不会逃离玩家。繁殖红色狐狸和白色狐狸总是产生一只白色小狐狸。

3、在夜晚狐狸会前往村庄或进行捕猎。目前狐狸并没有能力从村庄中窃取物品,除了村民掉落的农作物,但是村民会在狐狸之前捡起农作物,然后狐狸会走开。小狐狸偶尔会被发现藏在房子周围,因为它们很容易被锁在房子里或是掉在井里。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