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刺激战场大神灵敏度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5:56

1)刺激战场大神灵敏度

1、镜头灵敏度:不开镜70% 、2倍镜 25% | 全息、红点、机瞄:30% | 3倍镜:14%、4倍镜:10% | 6倍镜:9%、8倍镜:6%。开火镜头灵敏度:不开镜60% 、2倍镜 28% | 全息、红点、机瞄:38% | 3倍镜:22%、4倍镜:15% | 6倍镜:10%、8倍镜:8%。

2)刺激战场特殊符号名字

1、刺激战场特殊符号名字:︶丶﹋丶神经质、x灬丷莼ы、義゛メ、清丶酒孤欢ゞ、煙火、啟橙、控、°、孤、独终老、啊゛哈—、ゞ﹋↘o三色堇:、濄、期的埘堠ン、洳、淉妸姒嬡沵、﹏●緀|、思念上ㄋ瘾、傷殘灬雪。

2、打开“仓库”,点击“道具”。点击“更名卡”,点击“使用”。输入新名字后点击“确定”即可。

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是腾讯旗下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战斗特训手游,该作于2018年2月9日开始测试。作为绝地求生正版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还原了《绝地求生》端游的大部分大地图,建模和游戏场景,也还原端游的经典风格。

3)刺激战场画质怎么调

1、首先应该下载安装刺激战场,然后运行,进入游戏主界面,在右上方找到设置按钮。

2、点击设置按钮后,进入设置界面,进入后会先是显示基础界面,在右侧我们需要找到画质界面。

3、找到画质界面后,点击进入,会出现下图所示界面,这个界面里面就是我们来改变画质的选项。

4、根据自己手机或者平板的配置而定,可以调到最高,也可以调流畅,然后确认修改即可。

5、如果调节之后,发现自己手机带不动,那就只能恢复默认了,进入画质界面设置后,点击下方的重置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