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形容比赛精彩的句子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1:49

(一)形容比赛精彩的句子

1、流过泪,流过汗,朋友情,昔日欢,此刻都写在你的脸,每一步,倾尽所有,每一搏,尽情撒手,遥远的梦,前方的念,加油吧!冠军比握在握我手。

2、磨练意志,是我们成长的信念;团结拼搏,是我们生活的勇气;挥动激情,是我们超越的梦想!放马金鞍,超越自我,加油!

3、成功已经招手,不要犹豫摇头,冠军正在问候,努力奋斗牵手,加油!加油!拿出最后的勇气,最后的力量,勇敢向前,不辜负所有,汗水不白流。

4、只要努力拼搏,成功就在不远,只要用心去拼,就会有所收获,不要轻言放弃,记住永不言败。

5、某某,你参加的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全班同学希望你在赛场上赛出自己的风采,表现自己的精彩,勇夺优秀的比赛成绩。加油吧!我们都会为你呐喊,为你助威,我们都等着你凯旋归来!

(二)精彩的运动会优秀作文

1、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2、运动会正式开始了,同学们激动万分,校园里掌声、欢呼声顿时连成一片。这次比赛的项目有很多,有跑步、跳绳、沙滩跳远、拔河……看,沙滩跳远的同学一个比一个跳得远,跳绳的同学一个比 一个跳得快。最激动人心的是男子跑步比赛,我们班的徐维博也参加了。“啪”只听枪声一响,同学们一个个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飞奔而去。徐维博昂首挺胸,迈着飞快的步伐,奔向终点。其他运 动员也不甘示弱,紧追不舍。虽然他们一个个都汗流浃背,气喘吁吁,可仍在奋力追赶,只剩下最后十几米了。徐维博好像施了魔法似的,不但速度没有减慢,反而越跑越快了,后面的运动员也吃力地 向终点跑去,我们班的加油声也越来越高。最后徐维博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还给他发了奖状。向徐维博这样为班级取得优异成绩的人还有很多。我们为他们感到骄傲。

3、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了。希望我们能想这些运动员一样,为了达到自己的目标而勇于奋斗、顽强拼搏。只要坚持就有收获。我期待下次运动会的到来。

(三)精彩的运动会作文600字

1、振奋人心的运动会终于在同学们的激动与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同学们个个欢呼雀跃,精神抖擞。

2、第一天上午,开幕式伴着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拉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在温暖的阳光映衬下,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露出坚定的微笑,挺着身板,精神抖擞的正视着前方。清凉而又舒服的风轻轻拍打着我们的脸,灿烂的阳光照射出我们五十七个挺拔的身影。快到评委台时,大家大喊着口号:“秀出自信,展现自我,非比寻常,二班!”接着是跳绳比赛,同学们以兔子般的弹跳力与团结一致的心态使我们获得了冠军。同学们个个手舞足蹈,笑容满面。

3、下午,我们举行了拔河比赛,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似一只老虎看到与自己抢肉的狮子一样。比赛前,几十个同学吧手心向上,重叠。给自己鼓劲加油。准备要开始拔了,同学们脚勾脚,一个接着一个向后倒,老师也在旁边加油鼓劲,随着一声令下,大家咬着牙,闭着眼,使劲向后拉,旁边的啦啦队也在大喊着加油。同学们有的闭眼拉,有的咬紧牙关拉,还有的同学大喝一声,脸涨的通红。结束拔河比赛后,我发现有的同学皮都被拉破了,虽然输了,只拿到第二名,但重在参与,我们体验的是团结的一整个过程,重要的不是结果。

4、第二天上午,接力赛开始了,我们以一步之差得了第二名,接着运动会的闭幕式开始了。

5、这次运动会时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尽管输掉了几场,可同学们的热情没有变。运动会结束了,可同学们的团结会一直持续不断!

(四)如何做精彩的讲座

1、首先演讲者本人要给听众一种自信的表现,只有自信,大方,才会感染听众,才会让听众投入到演讲者的演讲内容之中,否则一个没有自信的演讲者只会让听众失去了继续听演讲的兴趣。

2、要在演讲内容上下功夫,只有做到内容精彩,足够吸引人才能从整体上保证演讲的精彩性,“内容为王”始终是演讲是否精彩的根本性因素。

3、演讲者可以充分利用自己与听众的互动来调节气氛,引动全场,而非自顾自地进行演讲,不与听众互动,只会让听众觉得无聊,无法真正做到互动,调不起氛围,做不到精彩。

4、需要在内容上做到逻辑清晰,层次分明,突出重点,要让听众自己的演讲主题是什么,避免听众听得云里雾里,从而因此失去听讲的兴趣和热情。

(五)还有没有类似大染坊这么精彩的电视剧

1、推荐电视剧《乔家大院》、《天下粮仓》、《大宅门》、《范府大院》、《大栅栏》等。

2、《乔家大院》是胡玫执导的一部商战剧,由陈建斌、蒋勤勤、马伊琍等主演。该剧以乔家大院为背景,讲述了一代传奇晋商乔致庸弃文从商,在经历千难万险后终于实现货通天下、汇通天下的故事。2006年2月13日,该剧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首播。2007年,《乔家大院》在第3届电视剧风云盛典上获得2006年中国内地电视剧收视冠军。2007年,该剧获得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长篇电视剧一等奖、第十届五个一工程奖优秀电视剧等奖项。

3、《天下粮仓》是由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历史电视剧。由吴子牛执导,王庆祥、王亚楠、杜雨露、聂远、李倩等人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看似太平的清乾隆年间,因自然灾害而引发了一场围绕粮食的惊心动魄的故事。

4、《大宅门》是中央电视台影视部、无锡中视股份公司联合出品的家族剧,由郭宝昌执导,斯琴高娃、陈宝国、刘佩琦、蒋雯丽、杜雨露等主演。该剧讲述了中国百年老字号“百草厅”药铺的兴衰史以及医药世家白府三代人的恩恩怨怨。2001年4月15日该剧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首播,并以17.74点的收视率夺得2001年央视年度收视冠军。2001年6月4日,该剧在TVB翡翠台播出。

5、《范府大院》是中视影视出品,由王小列执导,孙红雷、张敏、冯远征及苗圃领衔主演的年代抗战剧。该剧讲述了从民国初年到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动荡岁月中,范府大院由盛至衰的历史变迁及个中人物命运起伏的故事。

6、《大栅栏》是导演傅靖生和吕丽萍、谢钢、刘钧等多位著名演员在共同努力下拍摄而成。简介:主人公罗吟秋、仇子瑜同是世交的商家之后,从小同窗,长大后在商海的角逐中却成了死对手。当时,帝、后两党矛盾公开白热化,光绪帝被幽禁瀛台,积郁成疾。西太后想废立,但又对大阿哥品行不放心。忠于光绪帝的太监葛连才为掩人耳目,将民间名医乌少伯以乱党名义抓进宫里,为光绪帝暗中治病。正在与罗家争夺乌少伯的仇子瑜,此时面对财力耗尽的对手,落井下石,将罗家推向绝境。曾经一度关照和支持罗、仇两家发展大业的穆大人,在太后查知乌少伯为光绪帝暗中治病一事,不仅没怪罪,反倒降旨嘉奖。风雨飘摇的罗家又有了一线生机。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