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正文

电脑剪贴板怎么打开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0:52

(1)电脑剪贴板怎么打开

1、首先需要确保在C盘windows/system32的文件夹中有clipbrd.exe这个文件,如果没有,请在网上下载好后解压到此文件中。

2、然后按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clipbrd”,点击确定。

3、然后就会出现剪贴薄查看器界面,也就是剪贴板。

4、然后在电脑上随意选中一段文字,进行复制。

5、然后复制的内容就会在剪贴板上出现。完成以上设置后,即可在电脑上打开剪贴板。

(2)新鲜椰子怎么打开

1、用刀在头上横砍一刀,削去一层外壳,青椰子的壳不硬,砍起来并不难。

2、刀刃上靠近刀柄的一角,用点力气砍进椰子顶部,在这个椰子的“天灵盖”上需要绕着中点砍四刀围成一个四边形。

3、然后将这个四边形的壳去掉才能喝到里面的椰汁。如果无法一下子就砍穿椰壳,不防原位多砍几刀确保砍透。

(3)桌面插件怎么打开

1、首先我们在电脑桌面空白处鼠标右键可以找到【小工具】这个功能。

2、单击进入以后,我们可以选择拖动把里面的功能直接拖拽到电脑桌面,我这里以日历为例。

3、大家可以看到拖到桌面上的效果。

4、如果想更大的展示该功能,我们可以选择【较大尺寸】按钮进行放大。

5、当我们觉得不需要的时候,可以把鼠标放在该工具的右侧,这时会出现工具栏,然后选择打叉删除该功能。

(4)vivo服务安全插件怎么打开

1、打开VIVO的“手机管家”。

2、下拉,打开“清理加速”。

3、此时应用管家正在扫描可清理的缓存。

4、在弹出的页面里,选择可清理的应用缓存。

5、点击“一键清理”。

6、清理完成,点击“完成”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