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宇轩鲁班出装和铭文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7:23

一,王者荣耀宇轩鲁班出装和铭文

1、鲁班在所有的赛季都是上场比较高的,死亡率也是非常高的,鲁班推荐出装:急速鞋、无尽、电刀、吸血刀、破晓、破军。

2、无尽是鲁班的核心装备,鲁班就是靠暴击打伤害的,暴击强了伤害非常大。

3、然后再出电刀,电刀主要增加攻速,作为射手有了攻速就有了伤害,电刀还有20%的暴击伤害。

4、然后再出吸血刀增加回血效果,鲁班在出完吸血刀后,伤害是非常爆炸的。

5、对面肯定会有大肉,有大肉的情况下一定要出破晓增加穿透伤害,要不然很难打。

6、鲁班在铭文搭配上是推荐增加暴击、攻速、穿透和吸血的,所以推荐十个无双、十个鹰眼、五个狩猎、五个夺萃。

二,鲁班出制裁什么意思

1、射手出制裁来克制回血快的坦克,一般对面有程咬金必出制裁

2、制裁之刃《王者荣耀》游戏中一件装备,价格1800金,王者荣耀中一件非常强力的装备。

3、基本属性+100物理攻击;+10%物理吸血

4、被动技能:唯一被动-重伤:造成伤害后降低目标50%的生命回复效果,持续1.5秒(如果该伤害由普攻触发,则持续时间延长至3秒)

5、合成路径:铁剑(250金)+风暴巨剑(910金)+吸血之镰(410金)=制裁之刃(1800金)

三,我的世界天启最终试炼怎么过

1、要有那个匕首和染血的裙子,献上去就行。

2、神殿就在森林区域,有很多座,非常好找。

3、点击神殿前的雕像就可以进入神殿探险,但是最终BOSS战的开启需要4个密码提示和两个道具,分别是“遗失的短刀”与“带血的衬衫”

4、关键道具:“遗失的短刀”在神殿上方走廊的箱子中得到。

5、第1个密码提示则在冒险家击败第一个变异体之后会得到。

6、第2个密码提示:冒险家在进入警察局后,来到警局的门卫室找到箱子,拿到IC卡后去到二楼打开一扇门就可以得到啦。

7、第3个密码提示:冒险家首先需要来到小卖部,在房间内找到4位密码打开小卖部内的暗门,跟房间内的老板交易得到拟形药水然后冒险家需要找到放映店,跟店主进行对话并且选择正确的影片播放后会出现店主的女儿冒险家需要使用拟形药水完成对话,会得到第3个密码提示和关键道具一件“带血的衬衫”,所以放映店十分重要哦。

四,我的世界fill指令详解

1、在聊天框里输入(/fill x1 y1 z1 x2 y2 z2 填充方块的英文名)括号不用输入。其实你单在聊天框里输入(/fill)回车,就会弹出它的用法。

2、x1 y1 z1 x2 y2 z2指的是坐标。比如你想填充一个区域的方块,那你只要输入那两个黄色方块的坐标就行了。

3、按下F3,把十字光标对着一个方块,会有个looking at 坐标,就把那个坐标输入进去就行了。

4、方块名称是方块的英文名,不是数字id,比如你想把一片区域挖空,你就输入air(空气)就行了,其他具体方块因为名你就要去查了,你把字体改成英文但物品栏显示大多是错的(比如金块,英文字体它显示“Golden Block”其实真正要输入的是“gold_block”)可以不用大写。

5、注意的是这个指令只能在1.8版本以上才能使用,而且那个looking at也是1.8加入的,1.8版本以上也是全用英文名而不是数字id。

6、补充:不要一次性填充超过6000个方块,超过电脑会很卡还有可能乱填充。

五,我的世界泰坦之剑有什么用

1、泰坦剑:+7攻击伤害,无特殊效果,虽然泰坦剑的攻击力只有七点和普通钻石剑一样,但是其造型和耐久度还是相当不错的。

2、《Minecraft》(官方中文名:《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式建造游戏。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其灵感来自《无尽矿工》,由瑞典游戏设计师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Notch)开创,现由Mojang AB维护,是Xbox工作室的一部分。

3、《Minecraft》所呈现的世界并不是华丽的画面与特效,而是注重在游戏性上面。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的三维空间里创造和破坏游戏里的方块,甚至在多人服务器与单人世界中体验不同的游戏模式,打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创造物和艺术品。 Minecraft着重于让玩家去探索、交互、并且改变一个由一立方米大小的方块动态生成的地图。除了方块以外,环境单体还包括植物、生物与物品。游戏里的各种活动包括采集矿石、与敌对生物战斗、合成新的方块与收集各种在游戏中找到的资源的工具。游戏中的无限制模式让玩家在各种多人游戏服务器或他们的单人模式中进行创造建筑物、作品与艺术创作。其他功能包括逻辑运算与远程动作的红石电路、矿车及轨道,以及称之为“下界”的维度。最终,可以前往一个叫做“末地”的维度冒险,并击败末影龙。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