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怎样查自己的电子身份证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5:53

1)怎样查自己的电子身份证

1、首先,我们打开我们的手机,返回到手机的界面,我们点击手机桌面上的支付宝,进入支付宝的界面。

2、点击支付宝后,我们进入了支付宝首页,我们点击支付宝首页右上角的卡包,进入卡包的界面。

3、我们进入卡包之后,一直往下划,滑倒卡包的底部位置,就可以看到有证件,我们点击证件。

4、我们点击证件以后,就可以看到一个电子身份证明的证件在这里,这就是我们的身份证网证。

5、我们点击电子身份证明,需要输入密码查看,里面可以查询使用的城市范围等等功能。

6、我们点击保存证件照片,也需要输入密码验证身份,我们可以看到有身份证与驾驶证,我们点击身份证可以查看身份证的有效期,如果你没有开通电子身份证可以在这里开通。

7、我们也可以从支付宝主界面搜索电子证件,点击电子证件进行开通或者查看电子身份证或者称为身份证网证。

2)没带身份证怎么坐火车

1、方法一:首先要具备12306账号,直接在其网站上购票,虽然身份证丢了,但是记住身份证号的话也可以买到票。其次可以补办临时身份证明,火车站设有专门办理通道,具体的地点以每个火车站为准,可以咨询工作人员。

2、方法二:办理临时身份证:使用时限为三个月,用于取票和住店等,代表个人身份的法律效益。

临时身份证明所需资料:只需记住身份证号即可,使用时限为一天,可用于窗口取票和检票。

3)身份证掉了怎么办

到派出所 带上户口本到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注意:需要本人办理。

找到户政室,这是专门处理户口,身份证相关问题的办公室。

注意办理时间。梅林派出所一天的办理量在70个左右,如果去晚了,就拿不到号了。平日:9:00-12:00 14:00 - 16:00 周六也可以办理, 9:00 - 11:00 13:00 - 16:30

拿到号码后等待叫号。只需要户口本即可。

办理很快,交上户口本原件,费用:40元,然后就回收到一个回执条,20个工作日取证。

4)明日之后怎么修改身份证

1、需要联系游戏客服,并提供相关凭证才可以更改身份证。身份证一经注册,不得随意修改。

2、《明日之后》是网易金牌研发团队历时三年打造的末世下的人类生存手游。在采集、砍树、采矿、打猎获得基本资源后,玩家可用来烹饪食物、制作武器和防具等等生存所需要的物品。游戏内有昼夜变化,在寒冷的夜里,你必须待在篝火旁或手持火把才可以避免冻伤。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