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正文

怎样才能练出一手好字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1:54

(一)怎样才能练出一手好字

1、准备一个本子,先按照字帖上的字在自己的本子上练习,根据字帖上的字的笔画模仿;

2、练了一段时间后,再在字帖上临摹,在字帖的一层薄纸上练习,学习字帖上文字的骨架;

3、最后再直接字帖上练习,弥补字体构架的不足;

4、练字一定要有正确的姿势,身体坐直,握笔姿势正确;

5、练字最好用钢笔,这样更加能掌握字体的笔画。

(二)微信上怎样才能使用顺风车服务

1、登录微信,进入我的标签,选择我的银行卡,可以看到滴滴顺风车的服务,选择进入滴滴顺风车页面。

2、在滴滴顺风车页面,可以看到附近的出租车数量及自己所在的位置,在要去的地方输入你的目的地,选择你要付的小费,点击马上叫车。

3、叫车成功后,会显示司机姓名、所在出租公司、车牌号、所在方位、预计等待时间等信息,如果一定时间内没有司机接单,会提示用户重新下单。

(三)怎样才能让烤鱼不碎

1、小心的顺着鱼肉生长的方向下刀,这样才容易保持鱼肉完整不碎。鱼片太薄煮的时候容易碎,太厚则影响口感。

2、酸菜鱼是一道非常开胃的菜肴,做法其实很简单,对鱼也没有太高的要求,可以选用草鱼、花鲢、黑鱼、梭罗非鱼等肉厚刺少的鱼类。片鱼片一定要把鱼皮的水吸干净,这样鱼肉不容易滑动比较好操作。

3、除了片鱼片的技术外,酸菜的选择也很重要,酸菜要选那种大叶酸菜而非东北酸白菜,这样才会味道醇厚。最后只要将配料准备齐全,做出来的鱼一定会格外美味。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