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正文

迈腾电子手刹怎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2:54

一:迈腾电子手刹怎么用

1、启动:踩下制动踏板,点火发动,再按下电子手刹按钮,解除驻车制动,由P挡挂入其他档位。

2、停车:进入泊位后,踩住制动踏板,挂入P挡,然后再按下排档旁边的电子手刹按钮,就可以了。

3、迈腾电子手刹有两种,一种就是纯开关型,按一下手刹工作,再按一下停止工作。另外一种像玻璃升降开关一样,往上勾一下开关工作,往下按一下停止工作。

二:洗碗池堵了怎么用小苏打疏通

1、醋和小苏打的完美搭档,烧一壶开水,将开水倒入出水口冲洗出水口。

2、取200g苏打粉,倒入出水口,再浇上小半碗醋,等上四五分钟,会出现很多气泡溶解油渍菜渣。

3、接着往出水口不停的倒开水冲刷,冲上五分钟,这时下水道就会通畅了。

三:坎公骑冠剑魔卡怎么用

1、首先点击英雄,选择你要装备的英雄,点击角色详情,进入选择魔卡点击装备即可。

2、《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Guardian Tales)是一款像素风欢脱冒险RPG手游。从史诗地城中的解谜挑战到策略动作战斗,加入妙趣横生的冒险之旅,守护坎特伯雷世界!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