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蝉为什么叫个不停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7:54

1)蝉为什么叫个不停

1、因为成年蝉的寿命很短,为了在有限的时间里找到伴侣,雄蝉只好拼尽全力鸣叫,以获得雌性的青睐,然后在交配后结束自己的生命。

2、而雌蝉通过它们的鸣叫就会大概了解这个声音的主人健不健壮、是不是有繁衍能力,在一番考量后,雌蝉就会飞向她们相中的小伙子,完成交配。

2)百慕大三角为什么叫百慕大三角

1、“百慕大三角”名称的由来,是1945年12月5日美国19飞行队在训练时突然失踪,当时预定的飞行计划是一个三角形,于是人们后来把美国东南沿海的西太平洋上,北起百慕大,延伸到佛罗里达州南部的迈阿密,然后通过巴哈马群岛,穿过波多黎各,到西经40线附近的圣胡安,再折回百慕大,形成一个三角地区,从此被称为百慕大三角区或“魔鬼三角”。

2、在这个地区,已有数以百计的船只和飞机失事,数以千计的人在此丧生。从1880到1976年间,约有158次失踪事件,其中大多是发生在1949年以来的30年间,曾发生失踪97次,至少有2000人在此丧生或失踪。这些厅怪神秘的失踪事件,主要是在西大西洋的一片叫“马尾藻海”地区,为北纬20°-40°、西经35°-75°之间的宽广水域。这儿是世界著名的墨西哥暖流以每昼夜120-190千米,且多施涡、台风和龙卷风。不仅如此,这儿海深达4000-5000米,有波多黎各海沟,深7000米以上,最深达9218米。

3)绿松石为什么叫绿松石

1、绿松石之所以叫做绿松石,主要是它的外观类似于松球,色近松绿,所以故因此得名,而绿松石的存世量很大,不仅在中国盛产,在一些埃及,伊朗,美国,俄罗斯,智利,澳大利亚等地区也均有丰厚充足的矿藏储量。

2、同时在我国的清代时候,都将绿松石成为“甸子”,主要是由于它的色泽淡雅,且艳丽的颜色,一直都是深受古今中外人士喜爱的传统玉石,在我国也有几千年的历史,人们都将绿松石视为镇宅辟邪的圣物。

3、绿松石属于优质的玉材,在我国的清代称之为天国的宝石,将其视为吉祥幸福的圣物,也是国内外公认的“十二月生辰石”,代表胜利与成功,有“成功之石”的美誉,其中以天蓝色的绿松石为上品,价值较高。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