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白菜炖豆腐汤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0:09

(1)白菜炖豆腐汤怎么做

1、主料:北豆腐500克,白菜500克。

2、调料:香油5克,酱油5克,盐3克,味精2克,大葱5克。

3、大白菜洗净,切大块备用;豆腐切块,用开水焯一下。

4、锅中油热,放入葱姜炒香后,倒入白菜翻炒,接着放入焯好的豆腐。

5、直接加入事先准备的肉汤(最好是猪肉汤),盖上锅盖,调中火咕嘟。

6、大约五六分钟左右,掀盖子翻炒均匀几下。

7、最后,等基本汤汁收的差不多时,加少许盐,关火盛盘即可。

(2)茭白片怎么做好吃

1、准备食材,将茭白去皮,洗净,切成片,备用。热锅中倒油, 放一勺猪油进去,再将茭白片倒入,翻炒均匀。加一点水,盖上锅盖焖,大火烧。3分钟左右,放盐等调料,翻炒均匀,加一点水,淋上生抽等调料,继续翻炒几下,大火收汁收汁后即可出锅。

2、嫩茭白的有机氮素以氨基酸状态存在,味道鲜美,营养价值较高,容易为人体所吸收。中医认为:茭白有祛热、止渴、利尿的功效,夏季食用尤为适宜。茭白还有解酒醉的功用。

(3)四年级读书小报怎么做

1、收集关于读书的名言。将名言应用于读书小报中。

2、收集关于读书的故事。将故事巧妙写入读书小报中,使得小报充满趣味性。

3、构思小报版块。构思好小报的版块后,将其与内容交相辉映,色彩鲜明并且内容丰富。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