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家居 > 正文

电饭煲怎么做炖鸡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3:04

(1)电饭煲怎么做炖鸡

1、把鸡清洗干净,去掉鸡头,鸡屁股。

2、多余的油脂调料可根据个人口味而定,我准备了葱,姜,蒜,花椒,料酒,老抽,腌料包。

3、放冰箱里腌制四个小时左右,如果腌制时间短,怕不入味也可以料放的稍微多点。

4、把腌制好的三黄鸡放入电饭煲里,把腌制的汤也一块倒进去。开锅后炖上十分钟后把鸡翻过来在炖几分钟,用筷子一插很容易烂就行了

5、把鸡捞出,晾凉用手撕开放入盘中撒点芝麻放点香菜就可以了。

(2)怎么做豆豉五花肉

1、原料:五花肉300克、脱皮栗子150克、豆皮结150克、生姜10克、大蒜15克。

2、辅料:料酒、生抽、腐乳汁、豆豉辣酱、蚝油、淀粉、色拉油。

3、五花肉洗净切片;生姜、大蒜去皮切碎备用。

4、五花肉片中依次加入料酒、生抽、腐乳汁、豆豉辣酱、蚝油、生姜大蒜碎、淀粉、色拉油拌匀,腌制20分钟。

5、脱皮板栗和豆皮结中加入豆豉辣酱拌匀,放在笼屉底部,再将腌制好的五花肉片铺上,入锅蒸30分钟即可。

6、如何一气呵成蒸出香艳诱人的五花肉。

(3)红薯丝怎么做汤

1、红薯1个,去皮切丝,洋葱1/4个,切小块,海带适量,切丝,口蘑切丝。

2、锅中烧开水,将红薯丝、洋葱丝、口蘑丝、海带丝倒入汤中煮沸,然后小火煮10分钟,加入盐、鸡精、香油调味即可食用。

3、这道汤能让血行畅通,将能量输送到血液中;而海带不但能带出汤的鲜味,还能给身体补充矿物质。

(4)肉泥怎么做给宝宝吃

1、鸡肉泥

食材:鸡胸肉30克。

做法:鸡胸肉切碎,蒸熟后压成泥,再用汤匙喂食。

营养成分:鸡肉含有优质的动物蛋白,还含有脂肪、钙、磷、铁及多种维生素,可以提高营养价值,是防治婴儿佝偻病的食物之一。

2、猪肉泥

食材:瘦肉30克。

做法:瘦肉绞碎,蒸熟后压成泥,再以汤匙喂食。

营养成分:猪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钙、磷、铁、碳水化合物、B族维生素C等,对防治婴儿营养性贫血有较好的作用。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