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用鸡蛋灌饼做披萨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6:34

(一)用鸡蛋灌饼做披萨怎么做

1、用料:马苏里拉奶酪碎适量;印度飞饼 1张:鸡蛋1只:蔬菜杂丁适量;橄榄油。

2、锅烧热加少许橄榄油,放入飞饼。

3、飞饼开始膨胀,用筷子将饼的中间挑开灌入鸡蛋。

4、将飞饼装入烤盘,铺上蔬菜丁,喜欢肉肉的也可以加香肠培根其他配料,最后铺上奶酪碎。

5、入烤箱烤烤20分钟至奶酪融化就好了。

(二)韭菜炒粉丝怎么做好吃窍门

1、主料:韭菜1把、粉丝100克。

2、辅料:油适量、盐适量、五香粉适量、蘑菇粉适量。

3、新鲜韭菜去掉杂质,淡盐水中浸泡10分钟后,反复清洗干净。

4、粉丝过水焯软。

5、粉丝捞出,控净水分备用。

6、根据自己的喜好把韭菜切成合适大小的段。

7、炒锅加入适量的油,爆香五香粉,加入韭菜段翻炒。

8、待韭菜略有变色立即加入粉丝快速翻炒几下即可。

9、翻炒均匀后加入盐、蘑菇粉调味即可。

(三)泡芙中的奶油怎么做

1、材料:淡奶油,细白糖。

2、买一盒淡奶油。

3、把淡奶油倒在容器里,用抽蛋器按一个方向搅打,搅打过程中分三次加入细沙糖。糖放的越多,越好打发。要不停地搅打十五分钟以上才可以。或者用电动搅蛋器(只要2到4分钟即可)。

(四)豆豉怎么做酱料

1、把水豆豉(纳豆)均匀地铺在诸如大盘子的容器上,晾干(到豆子皮起皱的程度就可以了)。

2、在酱油(最好用老抽,颜色深)中加入大料、香叶、桂皮、草果等常用的香料和适量盐,烧开后改小火熬制15-20分钟(香料也可以用现成的五香粉)。

3、把熬制好的香料酱油汁倒入瓷质容器,再加入晾干的豆豉,酱油汁得没过豆豉。

4、豆豉在酱油汁中泡制24-48小时,待豆豉充分吸收了酱油汁,又重新泡开后,将豆豉捞出,再次晾晒。

5、在泡制好的豆豉晾晒得将干未干的时候,在豆豉中加入少量面粉,搅拌均匀,继续晾晒(面粉一定要少量,觉得麻烦或掌握不好量的,也可以不加入面粉,直接将豆豉晾干装袋就OK)。

6、在最后的晾晒过程中,随时察看豆豉风干的程度,晾到超市卖的成品那样的干度,就可以收起来装袋放冰箱备用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