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社会 > 正文

怎么用手机乘坐公交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0:19

一)怎么用手机乘坐公交车

1、首先打开手机中的支付宝APP,然后点击页面上方的“付钱”。

2、选项,然后点击下面的乘车码,这时就可以直接扫码乘车了,如果是第一次使用,需要先领取当地的卡片才能使用,这时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按钮择全部卡片,然后输入你所在的城市,点击领取卡片即可。

二)怎么用手机开空调

1、首先要先了解遥控器的原理,是使用红外线进行控制的,这是属于硬件范畴,想要使用手机控制空调,你的手机必须具备红外线功能。

2、检查我们的手机是否支持红外功能,最好的方法就是上网搜索手机型号。

3、然后我们Ctrl+F搜索红外两个字,如果找到的话,基本手机有红外功能。

4、然后我们下载一个遥控的App,选择对应空调型号就可以控制空调了。

三)苹果超过200m怎么用手机流量下载

1、打开手机点击【App Store】找到你想下载的游戏点击右侧的【下载】图标在弹出来的窗口点击【好】返回到桌面此时应用会显示【等待中】打开手机设置点击【通用】点击【日期与时间】。

2、点击关闭【自动设置】点击当前显示的【时间】将当前日期调整到下个月的今天,再次返回到桌面:应用会显示【正在载入】开始下载,说明已成功了!

四)怎么用手机遥控空调

1、手机遥控空调需要手机自带红外线发送装置,没有的话不能设置。

2、打开万能遥控。

3、进入遥控设置界面,添加遥控器。

4、在遥控器类型界面选择空调。

5、选择空调品牌。

6、连接空调,点击开机按钮。

7、编辑遥控器。

8、点击完成。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