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江南百景图林场怎么生产

更新时间:2024-04-28 11:16:35

(1)江南百景图林场怎么生产

1、首先需要打开手机,再打开江南百景图,然后再点击林场图标。

2、然后再选择少量原木。

3、然后再选择一名工人。

4、然后在林场上面,便会出现生产图标。

5、看到图标完成后,就会长出树木,林场这就生产成功了。

(2)江南百景图攻略李白

1、天赋:云游——探险时采集任何东西直接减少体力消耗8点。

2、目前天系中最强的冒险平均型角色,四围(建造、制造、农牧、冒险)都颇高。

3、出得厅堂(探险)入得厨房(农牧、制造及建造),应该是可以说目前天系中最大奖。

4、天赋有点像阿朵进阶版(但阿朵只能采植物系列才会减少消耗7点体力)。

5、推荐法宝:啸天犬、湖神石、孝头髻(以上三项主要提升农牧)、打神鞭(主要提升建造)、缚龙索(主要提升制造)、风火轮(主要提升冒险) 都不错。

(3)江南百景图同乡会馆怎么获得

同乡会馆建筑获取攻略:

1、玩家的等级需要达到20级或以上。只有达到20级以上的玩家才可以参加组队探秘桃花村的活动,毕竟这个活动看上去还是比较肝的,可能消耗会比较大。

2、当玩家等级达到20级之后就可以解锁[同乡会馆]这个建筑了。玩家首先需要回到应天府邸,因为[同乡会馆]是应天府才有的建筑,在苏州府是找不到的哦,然后打开[营造]界面,在[居住]里面翻找到[同乡会馆]这个建筑。最后玩家需要消耗五个居民和一个特殊人物、10000个铜钱、1000碗菜肴和600个木板来建造[同乡会馆]这个建筑就好了。

(4)江南百景图怎么解锁琉璃塔区域

1、想要解锁琉璃塔并不是非常的方便,因为琉璃塔所在的位置不是一开始就解锁的,我们只有把这块地图中的所有旗子全部饥饿搜之后才能开启琉璃塔的区域。

2、不光是解锁琉璃塔需要我们大量的精力,在修建的时候也是需要我们大量的资源的,属于一个偏后期的建筑。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