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身份证找回微信登录密码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4:48

(一)身份证找回微信登录密码

1、登陆微信,选择登陆遇到问题。

2、接着选择不能接收短信。

3、接着“开始申述”。

4、然后重新输入微信号。

5、然后点击右上方“我不记得微信号”,根据提示输入手机号之类的。

6、发送短信之后填写身份证信息进行申述。

7、验证通过后就可以找回了。

(二)和平精英可不可以重新绑定身份证

实名注册资料一旦填写确认,无法随意更改或解除的。如果是未成年的话可以解绑重新绑定身份的。

和平精英怎么重新绑定身份证:

1、打开腾讯QQ,进入“实名认证”中心官网;

2、打开“实名认证”页面后,会有你之前实名认证的相关信息。如果原本绑定的身份证已经是成年的,则不能解绑,只有未成年的身份证才可以解绑然后重新绑定;

3、直接进去点击申诉—密码管理—帐号申诉,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申诉,一定要记得留下回执单号;

4、在腾讯客服官网联系客服,将新的身份证正反面和回执单号都发给客服,客服会帮你更改实名认证。

(三)身份证过期能坐飞机吗

1、身份证可以坐飞机,但需要办理临时身份证。

2、出发前,提前到达机场,到机场派出所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所需资料:户口本或驾驶证、社保卡、暂住证、工作证、介绍信,或过期的身份证、护照、《临时身份证明》等身份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以及两张本人近期1寸证件照片。

(四)大陆身份证可以在香港办银行卡吗

1、大陆身份证可以在香港办银行卡;香港银行都可以为客户开设一个综合户口,即一个户口可以包含多个账户类型,一般都会包括:港元储蓄户口,港元往来户口、外币储蓄账户、定期账户、黄金账户、股票账户、基金账户。

2、香港银行对开立户口监管严格,大陆居民到香港银行开户,必须要要携带以下资料:(1)大陆居民身份证,(2)港澳通行证或者护照,注意:因港澳通行证和护照都是有有效期限的,每次更换证件时,证件号也会变化,所以申请银行户口时请记录下当时使用证件的号码,以便日后向银行查询或更新资料。(3)地址证明文件(3个月内),注意:地址证明的发出日期为三个月内本人名字的对账单,如水费,电费,煤气费,银行账单,保险公司账单,电信公司账单,政府发出的信件等。需要注意的是,必须为邮寄的信件,不接受信封上地址,只能够是账单上打印的地址,另需要有本人姓名及发出日期。如果使用电子账单,账单内有上述内容打印出来作地址证明亦可。

(五)高铁没带身份证怎么办?

1、使用有效证件替代,临时身份证明、护照、户口本、驾驶证、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军人相关证件等。

2、临时身份证,可到就近公安局或者火车站派出所办理,只要乘客提供身份证号码和姓名即可。临时身份证证明加盖公安局印章,有效期15天,可以用于购票、取票、乘车。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