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星座 > 正文

水瓶最爱哪个星座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8:09

一)水瓶最爱哪个星座

1、第一名:天秤座。天生的一对爱情好神奇,你们明明很难合在一起,但爱神又要扯你们在一起,而且爱到死去活来,其中又有惊涛骇浪,一浪接一浪,令你们整日都会因为这段感情而神伤,但一复合又好得不得了。

2、第二名:双子座。他是你的开心果,有他在就笑不断。两个同是风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这象性星座的特征表现的淋漓尽致,是亦师亦友,爱情和友谊共存共荣,彼此信任、互相尊重的完美组合。一跟双子座相爱,富有情趣的他甚合你意。开怀大笑的同时,亦可借此清除身体之间的障碍。熊熊爱火一经点燃,便无法扑灭。

3、第三名:狮子座。水瓶有把爱情太理智化,以致于变的像友情,这会在狮子心中累积毒素。若狮子陪伴太多水瓶觉得束缚太过、平淡无味,相处太少狮子又感到孤单寂寞难耐,矛盾的心境让狮子不知所措。由于他是自尊心很强的狮子座,所以如果你在人前表现过于随便和不礼貌的话,也许会让他心生厌恶。应该由他来引导你才行。

二)哪个星座迷恋双鱼座

1、天蝎座:喜欢被双鱼女依赖。

天蝎座和双鱼座都是水象星座,他们有着一样敏感的天性,只是天蝎座表现得更加高冷一些。所以他们喜欢用自己酷酷的一面来征服柔弱的双鱼女,体会到被需要、被依赖的感觉。因此天蝎座在和双鱼女的交往中,会占主导地位,是更为强势的一方。

2、巨蟹座:喜欢双鱼女的温柔。

巨蟹座是号称与双鱼女最相配的星座之一,因为巨蟹座生性纯厚,脾气很好,给人一种温和亲切的感觉,能与天真浪漫的双鱼女好好相处。而且双鱼女贤惠顾家,这对于居家的巨蟹座来说,就是最好的选择。所以巨蟹座很爱很爱双鱼女,甚至到了偏爱溺爱的程度。

3、摩羯座:喜欢双鱼女的可爱。

摩羯座是一个比较木讷,为人低调的星座,他们不太善于社交,沉默寡言。而双鱼女可爱天真的性格常常给闷骚的摩羯座带来快乐,所以在摩羯座心中,双鱼女的这种小可爱就是最好的。就算是撒娇发脾气,摩羯座也能接受,可见,他们对于双鱼女是真爱。

三)哪个星座最疼水瓶座

1、双子座,双子座其实和水瓶座本身的特点就是非常像的,如果水瓶座和双子座在一起的话,两个人会既像老师,但是更加的像朋友,在水平座有困难的时候,双子座会在第一时间现身,来帮助水瓶座,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但是当水瓶座迷茫的时候,双子座就又好像是一个老师一样,为水瓶座指引方向,在我看来,双子座真的是非常疼水瓶座了,所以,如果水瓶遇见双子,肯定是一辈子的友情或者是爱情。

2、狮子座强势爱面子,这是狮子座的缺点,但是在我看来,这同样是优点,因为狮子座的强势遇见温柔的水瓶,可以说是非常的般配了,而面对狮子座的强势,水瓶座大多都是温柔对待的,这也正好满足了狮子座爱面子的特点。

这样的组合,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我觉得应该都是最完美的组合了吧,所以狮子遇见了水瓶,不疼水瓶,那么还有谁会去疼呢,所以如果遇见了,那就在一起吧。

3、白羊座温柔这是我们公认的,同样的水瓶座也是非常温柔的,而且白羊座的人非常的会疼人,如果两个星座在一起的话,我觉得会是最幸福的夫妻,而在我看来,这正好印证了我们中华五千年的传统,夫妻之间相敬如宾的特点。

所以两个温柔的人在一起,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两人互相迁就,互相疼爱,真的是非常的让人羡慕,所以如果你的另一半是白羊座,或者是白羊水平在一起的话,真的是恭喜你,找了一个会疼人的爱人。

四)北极星在哪个星座

1、北极星属于小熊座。

2、小熊座是距北天极最近的一个北天星座,托勒密星座和现代八十八星座中均包括小熊座。小熊座标示着北天极的所在,星座中最亮星小熊座α即是目前的北极星。小熊座是一个重要的导航星座,在航海上尤其重要,是因为小熊座的勾陈一就是北极星。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