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牛肉烧土豆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3:17

(一)牛肉烧土豆怎么做

1、牛肉350克,土豆250克,洋葱100克,青椒100克。辅料:白糖15克,料酒15克,盐5克,咖喱粉8克。

2、牛肉切丁,焯水,再放入锅中炖至软烂;

3、土豆切丁,洋葱,青椒切片待用;

4、起热油锅,下洋葱炒出香味,再放入土豆,青椒翻炒3分钟左右;

5、最后放入炖好的牛肉.加入之前炖牛肉时留下的汤,放入锅中用大火来炖;

6、大概20分钟后加入咖喱粉,再炖5分钟,最后加入调料入味,完成。

(二)热辣豆腐怎么做

1、主 料:老豆腐4件,雪里红菜汁1/2罐,香菇蒂、老笋根、虾头、炒香芝麻、五香粉、胡椒粉各适量,梳打食粉少许。

2、将易发酵之香菇蒂、老笋根、虾头,放入预先备好之雪里红菜汁内,静置半个月时间使其发酵,然后倒出煮滚成卤汁,再将芝麻磨成粉,与胡椒粉等同加入卤汁中。

3、将老豆腐洗净沥干水,放入卤汁中,天热时浸8小时,天冷时浸12小时以上捞出沥干。

4、热锅烧热油,改慢火把老豆腐炸至金黄色,食时点辣椒酱或豆瓣酱。

(三)蹄膀怎么做好吃

1、材料:蹄膀 2000g,姜 5g,蒜 5g,桂皮 3g,花椒 3g,胡萝卜 500g。

2、将蹄膀洗净剁好备用;

3、将胡萝卜洗净切成块备用;

4、将姜、蒜、桂皮、花椒洗净切好备用;

5、先将蹄膀倒入冷水中,淖下水;

6、去掉浮沫,然后将蹄膀盛起来备用;

7、锅中放入适量玉米油;

8、加入适量花椒,可以帮助去腥;

9、加入切好的姜、蒜、桂皮;

10、加入适量豆瓣酱;

11、炒出香味;

12、将蹄膀倒入锅中;

13、反复翻炒,多炒一会,让蹄膀入味;

14、加入适量酱油;

15、翻炒一会;

16、加入适量食盐;

17、加入切好的胡萝卜;

18、煮至胡萝卜熟透,美味的烧蹄膀就做好了。

(四)水煮蛋怎么做孩子喜欢吃

1、将新鲜鸡蛋洗净,放在盛水的锅内浸泡一分钟,然后用小火烧开。这是为了防止鸡蛋在烧煮过程中蛋壳爆裂。

2、鸡蛋用小火烧开后,再改用温火煮根据个人口味继续煮3-7分钟即可。

3、煮熟的鸡蛋不必马上取出来,1到2分钟后再取出,或放在凉开水、冷水中降温半分钟,这样容易剥皮。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