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半熟的鸭子怎么做好吃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7:27

1,半熟的鸭子怎么做好吃

1、半熟的鸭子可以干炸。

2、干炸调料:精盐、香油、麻辣盐。勺里放油烧熟,取剁好的鸭肉逐块的下油里炸,全部下完后捞出,把粘连在一起的撕开,再放热油里炸至枯黄色时捞出装盘,盘边放麻辣盐,蘸食即可。(注:“麻辣盐”也叫“椒盐”,是用花椒、盐经过炒制后再弄成细末,供干 炸、软炸菜蘸食的一种特制调味品。)

2,怎么做纸编花篮

1、材料:牛皮纸、剪刀、回形针、热熔胶枪等。

2、将牛皮纸折成5CM左右的宽长条。也可以折成细长条,随个人喜好。

3、纸条两侧车缝出线纹,如果不车缝也是可以的。车缝线纹只是美观的作用。

4、竖着摆放四条纸条,然后从中间横穿入纸条,纸条的穿法是一上一下的。

5、这样就做出竖四,横四的正方形底,在底边用热熔胶粘贴固定一下。

6、然后将纸条向上折,用回形针固定。并同样方法穿入长纸条编织。

7、多出的纸条塞入缝隙中。

8、一直编织到你想要的高度,然后将多出的纸条向下折。

9、同样也是塞入缝隙中。

10、一些纸条是向上折塞入缝隙中。

11、如果要做成提篮,就是两侧粘贴上一条长纸条。

3,给小孩煮肉饼汤怎么做的好吃

1、猪肉末适量、鸡蛋适量、姜末适量、盐适量、淀粉适量。

2、肉末用调料及淀粉拌匀,随手拍打成中间薄,四周略厚的凹形肉饼,备用。

3、取小饭碗一只,内置少量肉汤或凉水,再将做好的肉饼轻轻放入。

4、饭碗入蒸锅蒸5分钟,待肉饼表面凝固,磕一只鸡蛋置于肉饼凹处,再大火续蒸5分钟即可。

4,自制牛排怎么做

1、用大量的橄榄油,少量的海盐和黑胡椒粉涂抹在化冻后的牛排上。

2、将牛排放入热锅中,然后以中火煎6分钟,每分钟转动、翻转一次。(一定是热锅,这可以是牛排外表的肉焦糖化,制作更加可口的牛排)

3、如需更多风味,请尝试以下一项或多项措施。

4、将大蒜切成薄片,每次转动时在牛排上擦一下。

5、用黄油将牛排擦一下,黄油的甜味会使牛排更加美味。

6、将百里香或迷迭香等木质草药绑在木勺的手柄上来制作草药刷,然后每分钟左右在牛排上刷一下。

7、根据自己喜爱的熟度,将煎好的牛排取出后,用少量初榨橄榄油或黄油摩擦收汁两分钟。

8、最后用刀将牛排切开,装盘、并淋上汤汁。

9、这样美味多汁的牛排就做好了。

5,玉米面团子怎么做

1、主料:玉米面(黄)2大勺、面粉2大勺、黄豆面1大勺、圆白菜半颗、胡萝卜(黄)1根、鸡蛋2个、粉条50克。

2、辅料:食用油20克、虾皮20克、酵母粉5克、葱花儿10克。

3、做法:

(1)菜团子面皮的原料:玉米面2份、普通白面2份、黄豆面1份,他们的比例是2:2:1。

(2)将三种面粉混合,加入5克发酵粉,逐渐加入水和成光滑的面团,在室温下等待发酵。

(3)菜团子馅料的原料:圆白菜半颗、胡萝卜一根、鸡蛋2个、虾皮20克、泡软的粉条50克。

(4)将鸡蛋炒散,备用。

(5)将葱花煸香再放入虾皮煸炒一下。

(6)将圆白菜、胡萝卜切丝,焯一下。

(7)将焯好的菜剁碎,略攥一下菜中的水份。

(8)将各种馅料拌匀。

(9)面已经发酵至原来的2倍大。

(10)将发好面团再揉光滑,掺入少许的干面。

(11)切成小的面剂。

(12)将面剂擀成皮,像包包子一样包入馅料,和好口。

(13)再将封口压在下面,整形。

(14)将包好的菜团子放入蒸锅内。盖好锅盖,中火蒸20分钟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