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冬虫夏草如何与鸽子一起炖着吃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2:24

一)冬虫夏草如何与鸽子一起炖着吃

1、用鸽子两只、冬虫夏草15克、淮山药15克、桂圆肉10克、银耳15克、莲子15克及生姜、冰糖适量。

2、将鸽子宰杀后,放入七十度的热水中稍浸烫,拔毛除内脏,洗净并放入沸水中片刻,沥干水备用。

3、莲子倒水内略煮,用筷子快速搅动,去除外皮。

4、银耳用温水浸透、洗净,将莲子、鸽肉放炖碗内,上铺生姜,再放入冬虫夏草、淮山药、桂圆肉,最后放上银耳、冰糖加入沸水至八成满,盖好,置沸水中隔水炖3小时。

5、吃鸽子、冬虫夏草、淮山药、桂圆肉、莲子、喝汤。

二)如何与大自然和谐相处?

1、多植树造林,这样既能保持水土,又能为后人增加“生态财富”。

2、不捕杀益虫益鸟,不要为了眼前利益而大量捕杀青蛙、麻雀等动物。

3、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保持农村的干净卫生。

4、尽量少焚烧秸秆,一方面可避免资源浪费,另一方面也可以防止大气污染。

5、家禽、牲畜粪便尽量回收利用。

6、多施用农家肥,保持生态平衡。

7、让农家厕所、猪圈的化粪池远离饮用水源,避免污染人畜饮水。

三)如何与天蝎座男相处

1、不要强迫他开口!

天蝎座的人总是带着神秘的气质出现,这让很多人无法抗拒;尽管如此,你必须同意我的观点,他们有时会令人沮丧地遮遮掩掩。

在与天蝎座男性的关系中,不要把所有的问题都问他,给他时间和耐心,直到他能够完全敞开心扉。小编建议和天蝎座男人在一起,多些耐性!

2、别让他吃醋!

如果你认为让天蝎座嫉妒是引起他注意的好方法,那你就错了。在他面前和另一个男人调情不会让他爱上你。永远不要想带出他的嫉妒,因为这家伙会保护他真正在乎的人。

3、不要对他说谎!

诚实和忠诚是维持与天蝎座男性关系的两个关键因素。因此,对他说谎真的不好。

然而,你要始终对他保持正直,否则你很快就会发现他的愤怒,如果你的谎言被揭穿。一旦你伤害了他,就很难挽回他了——他很难原谅和忘记。小编觉得你伤害了天蝎座男人后,就很难再有可能在一起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