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正文

红米note8什么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9:49

(一)红米note8什么处理器

1、红米note8处理器是联发科Helio G90T。

2、Helio G90和骁龙730和麒麟810一个档次的存在,它们的CPU架构都是Cortex-A76(骁龙730为基于A76魔改)。GPU方面,Helio G90的Mali-G76在核心方面领先于麒麟810集成的Mali-G52,但是后者配备了更多的计算核心,所以就给性能带来了变数。

(二)怎么开启小爱同学防误触模式

1、首先打开手机,找到桌面上的“设置”按钮,如箭头处所示,点击即可。

2、进入手机“设置”界面后,下拉即可看到箭头处的“小爱同学”按钮,点击即可。

3、“小爱同学”界面如下图所示,方框处为“防误触模式”,防止连接设备后小爱在口袋里误触,点击箭头处灰白色按钮即可开启功能。

4、“防误触模式”功能开启后,界面如下图所示,按钮变为蓝色。

5、如果需要关闭“防误触模式”,再次点击箭头处的按钮即可。

6、系统提示“确定关闭该功能”,点击箭头处的“关闭”按钮即可。

(三)小米有小爱同学其它手机有这样功能么

1、其他手机也有这样的功能。

2、小爱同学支持只要可以用miui9系统的所有手机。红米Note 5A、小米MIX 2、小米Note 3、小米手机5s Plus、红米手机5 Plus、小米MIX、红米手机4A、小米手机5c、小米手机5、小米平板3、小米Max 2、小米Max、小米手机5s、红米手机5、小米Note 2、红米Note 5、红米手机4、红米Note 4X红米手机4X、小米手机6、小米手机5X、红米手机5A、小米手机4S、小米Note 顶配版、红米Note 4、红米Note 2、红米手机Pro、小米手机4c、红米Note 3、红米手机3S/3X、红米手机3、小米Note、小米手机4、红米手机2、红米手机2A、小米平板2、小米平板1、小米手机3、红米Note、红米手机1S、红米手机1、小米手机2/2S。

(四)如果不小心把手机里的相片片删了了可以找回吗

如果不小心把手机里的相片片删了了可以找回的,具体方法如下:

1、最近删除。

现在很多手机考虑到了用户的手滑操作,在相册里都有一个【最近删除】的功能,会储存用户在一定时间内储存的照片,当误删照片的时候,第一时间可以找找【最近删除】的相册,如果没有永久清除的情况下,是完全可以找回的。

2、从系统本地备份恢复。

有些用户有备份的习惯,手机里一些重要的照片都会在先做个系统本地备份,如果你是有做照片备份的情况下,只要找到系统备份的文件,就可以直接恢复误删的照片了,非常方便。操作步骤:点击【设置】-【更多设置】-【备份和重置】-【本地备份】。

3、从云服务恢复。

把手机的数据储存在云端,这样一旦误删了手机的数据的时候,就可以根据账号直接找回备份的数据了。这种方法还不会占手机内存,所以想找回自己误删的手机照片也就不难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