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怎么使自己家的网络不被别人盗用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4:50

(一)怎么使自己家的网络不被别人盗用

1、打开电脑上的浏览器,在输入网页栏输入:192.168.1.1进入路由器。在路由器登录页面输入登录账号和密码后点击登录路由器。

2、登录路由器之后点击左侧的无线连接设置,进入无线设置页面。

3、自己把无线名称牢记好,然后在下面的SSID栏点击关闭掉SSID广播。点击下面保存。

4、别人就无法搜索到自己的无线wifi来蹭网了。当我们自己连接时只需要使用无线连接设备点击“添加网络”或者“其他”就可以输入网络名称和密码登录自己的wifi了。

(二)无线网桥怎么使用能上网吗

第一台无线路由器:

1.首先登入和宽带猫连接的路由器。

2.在无线设置-基本设置中设置“SSID号”、“信道”,设置固定信道号。

3.在无线设置-无线安全设置中设置无线信号加密信息,记录该无线路由器设置后的SSID、信道和加密设置信息。

第二台无线路由器:

1.登入需要桥接的第二台无线路由器。

2.在网络参数-LAN口设置中,修改IP地址和第一台路由器不同(防止IP地址冲突),

如192.168.1.2,保存,路由器会自动重启。

3.在无线设置-基本设置中勾选“开启WDS”。点击“扫描”,搜索周围无线信号。

4.在扫描到的信号列表中选择第一台路由器SSID号,点击“连接”。

5.将信道设置成与第一台路由器信道相同。同时设置加密信息和第一台路由器相同,点击“保存”。

6.关闭DHCP服务器。在DHCP服务器中,选择“不启用”,保存,重启路由器。

7.此时第一台无线路由器与第二台无线路由器已成功建立WDS。

(三)和尚怎么使他的头发不长

和尚要经常剃发的,解放前全部僧人要在头顶烧戒疤,也就是用香在头上点点,或六或九不等,香洞破坏了头皮组织,有香洞的地方不会再长出头发,如果还俗在蓄发会很难看,僧人用点戒疤来表明自己一入空门不再回头的决心,由于这个行为比较疼痛,解放后佛协废止了硬性规定,改为自行决定。

(四)怎么使脸变小

1、按摩,先稍稍咬紧牙根,这时候咬肌就会出现在两边侧脸的下方处,用双手在关节处用力按压咬肌,这个动作能锻炼耳根到下颚处的轮廓,可以收紧下颚,使脸部更V。

2、排毒,身体内的毒素派清了以后,脸上的毒素就能更加地少,给脸用精华才能用的更加彻底、更加有效。每天给自己煮一碗红枣胎菊茶,或者柠檬水,不仅可以排毒,还能养颜、改善眼睛疲劳。

3、忌口,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肿利湿的蔬果,如冬瓜。 如果你的脸是因肌肉硕大引起的肥胖,就请拒绝口香糖、甘蔗等锻炼咀嚼肌的食品,因为它们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硕。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