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咸蛋黄焗鸡翅的做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0:24

1,咸蛋黄焗鸡翅的做法

1、食材:鸡翅根408克、咸鸭蛋298克、盐7克、料酒52克、生抽57克、蒜12克、色拉油73克、水289克。

2、冷冻翅根取出后解冻,清洗干净。

3、加入盐,料酒,生抽,蒜片。

4、用手拌匀,再包上保鲜膜放冰箱冷藏保存4个小时以上,或者放一夜更好。

5、取出里面的蛋黄,用勺子压碎备用,腌好的翅根沥干,用厨房纸吸干水分,不然下锅煎会贱的到处都是油。

6、锅内倒入油烧热,翅根皮多的一面朝下放入锅内煎至表皮微黄,翻面继续煎,全称小火。

7、另起锅,倒入少量色拉油,再放入咸蛋黄,翻炒出白色沫沫,倒入煎好翅根翻拌,直至每个翅根都裹上咸蛋黄即可。

2,苹果炖鸡翅的做法

1、食材:苹果150克、鸡翅500克、咖喱适量、盐适量、料酒适量、食用油适量、生姜适量、辣椒(红,尖,干)适量。

2、把鸡翅洗干净,沥干水份。

3、起油锅,加入生姜和小红椒爆香。

4、倒入鸡翅翻炒一下。

5、加入料酒适量。

6、再加入清水。

7、煮10分钟左右即可。

8、加入适量的咖喱块。

9、用大火煮开。

10、苹果去皮后切成大块倒进锅里。

11、煮五分钟即可起锅即可。

3,大锅鸡翅的做法

1、鸡翅从冰箱取出,土豆和胡萝卜都滚刀切块,姜和洋葱切片,辣椒切块,葱切成末。

2、紫薯也是滚刀切块备用。

3、在锅里倒入适当的油,当油烧到8成熟时放入姜和洋葱爆香。

4、将姜和洋葱出锅备用,把鸡翅放入油中煎成金黄。

5、鸡翅煎好直接将刚取出的姜和洋葱倒入锅中,和鸡翅一起翻炒一会。

6、然后倒入胡萝卜和土豆一起翻炒会,期间加入豆瓣酱。

7、再往锅中倒入水,水和食材持平就好不没过食材。再放入料酒、酱油、盐、鸡精、冰糖、醋、麻油一起煮。

8、待水还未完全开前放入红薯一起煮。

9、等水烧开放入辣椒一起煮。

10、只要等食材都煮熟了,基本就能出锅了。将食物盛入碗中,最后撒些葱,大锅鸡翅就完成了。

4,鸡翅的做法大全家常红烧鸡翅

1、方法一:鸡翅根洗净,用水冒一下,撇去血沫;葱切段,姜切片备用。锅内加入食用油,放入绵白糖炒糖色。(一定要用小火,千万别糊了)等油锅内的糖冒泡并变成褐色的时候,把鸡翅根放进去翻炒,让每一个翅根的每一面都均匀裹上糖色。放入切好的葱姜、盐、酱油、料酒和水,大火开锅后换小火,盖上锅盖。鸡翅根很容易熟,小火炖个10分钟揭开锅盖,换大火收汤。等汤快收完的时候,一定要不断的翻炒,不要让鸡翅根粘在锅上。等汤收好后,会发现鸡翅根红亮红亮的,颜色很好看,看着就有食欲。

2、方法二:冷水入锅,烧沸取出鸡翅,锅内倒适量油烧热,放入白糖适量,待白糖溶解后将鸡翅放入锅中,将鸡翅上色,加水至没过鸡翅 加入之前八角、大葱、大蒜、生姜、料酒、盐、少许蜂蜜,盖上锅盖中火收汁,直至理想状态时加入味精,大火收锅!

3、方法三:鸡翅醃一下切厚的地方切开,用油稍微煎一下,加入水、酱油、番茄酱、太白粉水一起煮,煮熟后即可盛盘。

5,最家常可乐鸡翅的做法

1、将鸡翅洗净,两面各切一刀,倒入生抽。加入盐 、料酒,将其抓匀腌制20分钟。

2、葱 、姜 、蒜洗净,葱姜切片,葱切成葱花。

3、锅内下油约30克,待油温烧至7成热后依次加入腌制好的鸡翅。

4、中火将鸡翅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5、煎好鸡翅,放入葱姜蒜炒出香味。

6、放入半罐可乐,待可乐烧开,加入盐 、味精。

7、依次加入鸡粉 、胡椒粉 、老抽 、生抽,翻炒均匀。

8、大火收汁,待待汤汁浓稠包裹住鸡翅即可关火。

9、将做好的鸡翅装盘,撒上葱花装饰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