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最强蜗牛英伦舰队怎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8:40

一:最强蜗牛英伦舰队怎么用

1、舰队强化

绿色品质的只有一和二,蓝色品质开始有三,紫色品质有四,橙色品质有五。水手很贵。

一的加点:升主炮副升副炮,既主攻击副追击。二的加点:升装甲副升载重和水手。既主防御副血量和特殊血量。三的加点:主升副炮副升主炮。既主追击副攻击。四的加点:主升水手副升载重和装甲。既主特殊血量副血量和防御。五的加点:主升载重副升水手和装甲。既主血量副防御和特殊血量。特殊血量即船的血量。这里建议先升水手后主炮,还有打之前一定要考虑自己打不打得过,因为后期对于铜币的需求很大。

2、舰队介绍

舰队一共分为三种:轻型军舰,中型军舰和重型军舰。其次是绿色、蓝色、紫色和金色的三种品质,但我们前期只有颜色低的,我就不给他升级了,他这应该是收回后百分百返还材料,所以前期的点儿可以大胆加。升级整体是需要铜币、银币和金币的,而银币一直很稀缺,后期会缺少铜币。当然颜色品质的差距不仅仅表现在基础属性.上,更多的是表现在低品质的船只可升级的项目少以及上限等级的差距上。

二:最强蜗牛扶桑穿越关卡怎么开启

1、玩家想要开启扶桑穿越关卡,需要将【玛阿特石板】升到8级。

2、玛阿特石板就是【埃罗】的国家特性,也就是说要将埃罗的国家特效解锁了,并且升到8级才能开启扶桑穿越。

3、开启时空之旅穿越到过去之后,会出现四个新的使徒,分别名为【知客道人】、【卑弥呼】、【四象阵法】、【徐福】。

4、穿越到未来的话,就是【包工头】、【超自然研究员】、【文献考古教授】和【千喵老祖残魂】。

三:最强蜗牛里的香怎么获取

1、抽奖

玩家可以通过消耗抽奖卷然后来进行随机入手栴檀,不过这个概率比较低,因为香是属于橙色物品,而抽到的概率就是2.97%,可以是说相当难以抽到,不过也不是没有可能,只能说多抽就有概率可以入手,这个东西本身也是属于慢慢攒的。

2、探索

玩家可以在探索的时候有概率得到这个栴檀,不过概率同样也不高,基本上每天刷到一个就非常不错的了,这个同样比较看运气。

四:最强蜗牛文明大爆炸游戏攻略

1、小游戏获得方法:在冰箱领取餐补的第四天,冰箱会出现异常,这时候点击冰箱就能获得文明大爆炸小游戏。

2、游戏操作方式:相同色块消除的玩法,按住相同文明并拖动,就能使得选择的文明升级。

3、彩蛋获取条件:将一个文明升级到20级,或者将8个文明升级到10级。注:千万不要中途退出,退出了就只能重新开始。

五:最强蜗牛全部密令

密令合集:

1、一起玩耍

2、我想养蜗牛

3、无限反转

4、彩蛋超多

5、蜗行天下

6、要素过多

7、忍者神蜗

8、地球意志

9、欧气满满

10、最惨官方

11、一发入魂

12、平安

13、有金币有密令

14、大力出奇迹

15、宅男女神

16、发现好蜗牛

17、果美人出版

18、你好呀

19、全员写真

20、烈焰红唇

21、我们来啦

22、唯蜗独尊

23、宣传图里藏着密令

24、朴实无华且枯燥

25、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26、有钱能使鬼推磨

27、6666

28、6688

29、8888

30、8866

31、QC-GAME

32、showmethemoney

33、whosyourdaddy

34、greedisgood

35、freedom

36、triple kill

37、i have a dream

38、go go go

39、first blood

40、double kill

41、i will be back

42、I Am IronMan

43、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44、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45、For the horde

46、Time is money

47、I am your father

48、wn666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