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家居 > 正文

怎么挑选乳胶床垫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3:29

一)怎么挑选乳胶床垫

1、乳胶床垫有分为两种:纯乳胶床垫与乳胶+弹簧的床垫,这两种类型的床垫在使用中除了睡感的区别之外,还有外形的区别,纯乳胶床垫一般在5-8公分左右,乳胶+弹簧的床垫高度基本都在22公分以上。

2、要选择天然乳胶才能达到健康环保、防螨防菌的功效,辨别是否是天然乳胶最至关重要的一点就要看是否有“QUL”欧盟乳胶协会认证,因为只有天然乳胶的含量达到了95%以上的才能获得此认证。

3、CBD寝具中乳胶的密度:乳胶枕头的最佳密度在40-45之间;乳胶床垫的最佳密度在80左右,是刚好软硬适中的,密度低于80的床垫较为柔软,密度高于80的床垫饱和度足一些,支撑感较好。可以根据自己的睡眠要求选择。

二)男士皮带怎么挑选

1、皮质:如果是牛皮皮质的皮带,至少得是头层皮,不是二层皮,区分方式是头层皮有毛孔更光滑。除牛皮外常用的皮质还有铬鞣皮、全植鞣皮、鞍革等。

2、款式:一切皮带以不触目为佳,具体形状式样可以根据个人爱好选择。

3、带宽:正装皮带不能太宽也不能太细,以3-3.5cm宽度最好。

4、颜色:黑色成熟稳重,棕色典雅内涵,深色高贵不凡,各色皮带都有其不同之处,选择皮带的颜色时最好根据具体的场合衣着选择。

5、扣头:扣头越简单越好,最佳的就是无LOGO无图案的针扣圆扣头。

6、牌子:皮带最要紧的是舒服和穿戴度,一般而言牌子不是很重要的,但优秀的厂商其皮带自有其独特之处。

三)买桔子怎么挑选

1、看大小和颜色。橘子个头以中等为最佳,太大的皮厚、甜度差,小的又可能生长得不够好,口感较差。多数橘子的外皮颜色是从绿色,慢慢过渡到黄色,最后是橙黄或橙红色,所以颜色越红,通常熟得越好,味道越甜。不过,要注意的是,贡柑在成熟前采摘,果皮是青绿色的,但味道也不酸,但是红色的会更甜。另外,看看橘子蒂上的叶子,叶子越新鲜,也说明橘子越好。

2、摸光滑程度。甜酸适中的橘子大都表皮光滑,且上面的油胞点比较细密。

3、捏测试弹性。皮薄肉厚水分多的橘子都会有很好的弹性,用手捏下去,感觉果肉结实但不硬,一松手,就能立刻弹回原状。

四)怎么挑选杨梅

1、先是看杨梅的颜色:要选择颜色鲜红,果面干燥的杨梅。

2、用手触摸:软硬度适中的杨梅,才是最佳选择。

3、看果肉:选择表层的果粒凸起的。

4、品尝杨梅:汁多,鲜嫩带有甜味,吃完后嘴里没有余渣。

5、挑选杨梅时也可以从杨梅的硬度来选购,太软的是太熟的,不要购买,太硬的话是还没成熟的,应该挑选不软不硬的。

五)怎么挑选濑尿虾

1、头部与身体连接紧密的濑尿虾比较新鲜。从体积来看,很多人惯性的会选择大只的虾,实际上,很多小的濑尿虾更加肥美,尤其是小的母虾,虽然小,但是肉更劲道。颜色上来看,新鲜的濑尿虾呈青绿色,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2、看虾头,如果虾头疲软,那就不是新鲜的虾。也可以从虾的爪子上面看,爪子发红的虾也是不新鲜的,发青才是好虾。

3、用手捏一下虾身,优质新鲜的濑尿虾捏起来肉很结实,而不新鲜的虾肉质则比较松散没弹性。

4、辨别膏黄是否丰满:只需将其背部对着光线,如能清楚地看见一条黑痕纵贯头尾,即是上品。

5、母虾要比公虾更鲜美,一般来说,母的个头没有公的大,母的脖子部位都会有一个白色的“王”字,公的在大爪下分别有一个细细的小爪。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